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美国人不愿使用自动驾驶汽车

美国人不愿使用自动驾驶汽车

美国人对自动驾驶汽车没有兴趣。该信息对汽车工业的重大转型是一个打击。制造商期望自动驾驶汽车和电动汽车一起成为未来的潮流。大多数公司都有重大计划来为未来做准备,每年将出售数百万辆此类车辆。

2月27日至3月5日,自动驾驶汽车教育合作伙伴对1200人进行了调查。

之间的主要结果:

大约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说,视音频技术“还没准备好迎接黄金时段”。

48%的美国人说,他们“永远不会乘坐自动驾驶的出租车或乘车共享汽车。”

58%的人认为安全的AV将会在十年内上市,而20%的人则永远不会安全。

只有34%的美国人认为“AV的优势胜过任何潜在的劣势。”

只有18%的美国人同意以下说法:“如果有一个网站可以排队等待第一张AV,我会写下我的名字。”

自动驾驶汽车吸引了数亿美元的投资。其中一些来自特斯拉和通用汽车等制造商。其他投资来自诸如Alphabet的Waymo之类的科技公司。

事实证明,许多此类投资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见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