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保时捷追踪您的梦想,让买家追踪他们新款911的进度

保时捷追踪您的梦想,让买家追踪他们新款911的进度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当我们从亚马逊订购商品时,我们喜欢检查跟踪信息以准确了解包裹何时到达。如果您愿意跟踪像新的计算机鼠标这样的平凡事物,而您想跟踪像新的保时捷911这样令人兴奋的事物的进度,那将是有道理的。保时捷使用户能够在驾驶过程中监控他们的新车。使用“保时捷追踪您的梦想”进行生产和交付过程。

这项服务使订购汽车的911购买者可以跟随其从德国生产(穿越大西洋)到经销商的最终目的地的交付过程。保时捷表示,购买新的911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应该尽可能个人化。

保时捷北美汽车有限公司(PCN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劳斯·泽尔默(KlausZellmer)表示:“保时捷追踪您的梦想使我们的客户能够追踪新车离开我们在德国的家时的每个关键阶段。”“这项服务为未来的车主提供了一种方便的方式,使他们在美国首次来这里看到自己的汽车之前保持最新状态。”

保时捷客户订购911后,将获得一个独特的链接,该链接将使他们进入一个在线平台,以通过14个里程碑事件跟踪他们的汽车。这些事件包括订单创建,车辆更改的冻结点,生产更新,船只从德国出发,进入美国的港口,经销商的到来等等。提供有关每个里程碑的背景信息,以及显示进度,里程和天数的倒计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