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qc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 福特终于与野马公司产生了消费者热情

福特终于与野马公司产生了消费者热情

 

福特很受欢迎。福特和其他汽车OEM厂商过去几年所缺乏的东西可以用一个词来概括:热情。因此,马斯克(ElonMusk)和特斯拉(Tesla)TSLA+1.3%拥有的股票市场价值已经超过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并且在最高峰时期,所有西方制造商的总和都超过了其他汽车制造商所必须观察的……并希望学习。特斯拉股价因希望被纳入标准普尔500指数而飙升,但与此同时,特斯拉在中国境外的产品热情明显下降。最近推出的ModelY遇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甚至导致最热心的特斯拉狂热者也反对Elon。由于特斯拉在ModelY的生产运行中意外地将价格削减了不到四个月,因此热情的大门已经打开。

自2014年我第二次访问《福布斯》以来,福特就一直是我在《福布斯》专栏上经常轻蔑的话题,他正在与野马一起穿越热情的窗口。Bronco将作为2021年的车型推出,较小的BroncoSport将于今年秋天在经销商处发售,而价格较高的Bronco车型则将于2021年春季上市。经过25年的停产,Bronco被更名为吉普牧马人的直接竞争对手。和切诺基。

不过,以马斯克风格,福特正在为该车型预订(100美元;可全额退款)。福特不需要预付现金,但可以建立一个预订持有人的基地—福特已经为59,000美元的BroncoFirstEdition填补了3500个预订的配额—将消费者与公司联系起来,这是无法通过简单地拜访经销商来实现的。

因此,人们实际上是放下钱,等待数月才能购买福特汽车。迪尔伯恩(Dearborn)的人们正在得到它。慢慢地,也许,但是可以察觉。与一个穿着短袖衬衫的男人讨价还价以节省850美元底漆的日子即将结束。

对于福特的BlueOval品牌来说,最重要的是,野马看上去很酷。我在这里故意使用“外观”,因为令人失望的是,福特网站的图像是计算机生成的图像,而不是图片。不过,网上有张狂野的照片,我不得不说这是自1960年代野马以来最好看的福特汽车。

对我来说,野马的“面孔”与RivianR1T非常相似。同样,野马的内部由8英寸或12英寸触摸屏(取决于装饰水平)主导,当然,这是特斯拉Model3的原型。因此,福特可以制造一款以汽油为动力的车型并具有续驶里程长,扭矩大,加油时间短等优点,而且还具有下一代电动汽车的风格提示。

这就是汽车设计界的工作方式。它是进化的,并且相当标准。有了ModelY,Musk现在正在出售他的第四个不同型号,但对我来说,它们仍然看上去一样。福特已经证明,使用野马(Bronco)可以从马斯克(Musk)和里维安(Rivian)的RJScaringe等汽车奇才中复制,而不会失去其世界领先卡车阵容的“福特”气息。

野马证明福特终于做到了。并非通过在电动汽车(尽管MustangMach-E有完整的预订)或自动驾驶汽车上押注房子(尽管福特公司基于匹兹堡的ArgoAI是Waymo完全装备的基于LIDAR的AV的领导者之一,优步优步-2.5%和中国的百度百度-1.8%联盟,并且比特斯拉基于摄像头的系统要领先几年。)​​不,福特将通过成为福特在BlueOval建立品牌资产。这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