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纽约法官为以太坊联合创始人设定100万美元保释金

纽约法官为以太坊联合创始人设定100万美元保释金

 
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维吉尔·格里菲斯(VirgilGriffith)周一在纽约美国地方法院获得了法官的有条件保释。
内城出版社报道,保释金定为100万美元,由他父亲和姐姐的房屋担保。
探索澳门iFXEXPOAsia2020–最大的金融B2B博览会
格里菲斯(Griffith)在感恩节那天被捕,检察官指控他前往朝鲜,并在平壤政府组织的一次会议上教导了他如何使用数字货币躲避制裁。他因违反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EEPA)而被捕。
他于12月26日首次向法院提出保释上诉,但在周一,弗农·布罗德里克(VernonS.Broderick)法官在多项预释放条件下批准了保释。
在最近的保释听证会上,由于格里菲斯(Griffith)有逃跑危险,检察官敦促法官不要批准保释。他们还列举了格里菲斯(Griffith)放弃美国国籍并购买圣基蒂和涅瓦斯(护照)护照的意图。
尽管有争议,法官还是命令他留在阿拉巴马州父亲的家中,并允许他使用护照卡。尽管检察官表示反对,他还允许格里菲斯访问电子邮件。
布罗德里克法官:有一些因素可以保释。格里菲斯(Griffith)上交了自己。由姐姐和父母的房屋担保的100万美元债券。也许他可以使用计算机进行监视。在新加坡保护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