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将现实内容和互联网虚拟空间内容有机融合 积木易搭获亿元A轮融资

将现实内容和互联网虚拟空间内容有机融合 积木易搭获亿元A轮融资

2019年11月,作为3D数字技术品牌,积木易搭获得了亿元A轮融资,由投控东海、炼金术联合领投,睿鼎资本等联合跟投。融资后积木易搭将3D数字技术应用到新一代全息3D数字产品研发以及未来“数字孪生”的技术实施与应用拓展。
5G时代到来所带来的变革之一,就是深度融合虚拟与现实世界,提升互联网的交互体验模式,进一步扩展互联网的应用边界。
积木易搭集成深度融合感知、智能化3D建模和AI+AR三大技术。未来,积木易搭将从工具、游戏向内容消费、AI智能、社交生活方向发展,将现实内容和互联网虚拟空间内容有机融合,为社会、生活、消费、运营商提供技术创新服务,其市场体量将超过万亿。
积木易搭拥有自主研发的3D数字化平台,总部位于深圳高新科技园,在武汉设立研发中心,北上广深亦设有4个办事处,并在新加坡设立海外分公司。公司以“全栈式”业务体系开创3D+AI智能化全息时代,更在未来“数字孪生”方向多有技术布局,以期实现“数字世界,万物互联”,赋予互联网内容从2D到3D的升维,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下的全新互联生态平台。
目前,公司在硬软件一体化方面已经完成专利布局,并且在不断巩固专利壁垒,为泛家居、文博、陶瓷工艺品、电商、工业等行业用户提供全价值链3D数字化服务,为阿里巴巴、京东、华为、苹果等提供核心的三维数字技术支持。
其中与阿里巴巴签订了3D数字化领域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实了互联网实体虚拟展示空间的搭建,为新一轮的新零售商业帝国提供了技术基础;3D数字化技术是阿里巴巴未来电商3D展示的重要战略支点。
积木易搭同时是京东、华为、苹果等授予的3D/AR领域战略方向的重要合作伙伴,同时为亚马逊中华地区分站的建立提供3D技术支撑;与微信支付合作试点AR点餐等应用的联合开发。
另据悉,由积木易搭与武汉大学共同创建的人工智能3D大数据实验室日前在龚健雅院士的主持下成立,该机构将致力于研究3D大数据的AI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