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无限向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将加大市场销售团队建设

「无限向溯」完成数千万人民币B轮融资 将主要用于将加大市场销售团队建设

据悉,线下数据服务商「无限向溯」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此前,无限向溯曾获得BitFund.PE、TalkingData、五岳资本等机构的投资。

最近十年,海内外互联网应用巨头市场时常因数据应用和相关数据保护、隐私问题而受到挑战,其中包含两个层面的问题:首先,如何从数据层面开发并获取消费者线下需求这一空白市场;其次,如何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隐私及匿名权和数据应用本身的冲突。

近期接触到的线下数据服务商「无限向溯」,希望通过一套新的协议和技术框架,解决以上问题。无限向溯成立于2014年,帮助C端产品开发者对用户进行透明化、标准化的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加上一套开源的交互协议,帮助C端平台避免应用数据边界、隐私和安全方面的问题,目前无限向溯服务了数十万开发者应用,覆盖超过10亿用户终端。

线上广告和市场营销是无限向溯数据服务的主要应用方向。主要为线下企业解决一个核心问题:如何结合线上线下两方面的数据,帮助企业更有效地理解和预测消费者需求?

落地到具体场景,通常企业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消费型企业如何构建业务数据化基础?这不仅是实体企业的真实需求,也是众多初创企业的创业方向——有的企业从支付体系入手,有的企业从数据中台入手,有的企业从智能化AI工具入手。

无限向溯认为,有效的商业产品应该指向客户的核心业务流,为客户创造可量化、可持续的收入。因此无限向溯不是直接提供技术产品,而是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甚至提供与方案收益挂钩的计费方式。目前无限向溯主要挖掘线下零售业,包括商业综合体、品牌连锁、快消、文旅等。

目前无限向溯有两条核心产品线,精细化运营产品Mancy以及线下商业决策产品PipePop。

先说Mancy。

作为一款标准化产品,Mancy可为客户提供线上+线下的流量分析能力。无限向溯可配合企业具体业务需求,提供精细化运营策略的构建和执行。

为客户挖掘潜在客户、预测客户需求、开拓创新型的运营渠道和运营策略,改变企业传统的接触用户的单一触点,实现多维度的渠道获客和相匹配的运营能力。这种模式下,商业实体实现了“主动运营”能力,让门店或品牌与消费者的触点更加多样化,并且做到对每一个触点成效的可观测、可衡量及可优化迭代。无限向溯的商业模式不仅仅是通过技术服务付费,还可以通过效果收费,对客户而言也不单单是成本逻辑的供应商,更是为客户带来业绩和转化的合作伙伴。

PipePop则是辅助线下连锁品牌客户做商业决策的分析平台。

线下零售消费企业在市场和渠道方面面临多重挑战:渠道变化快、分化及多样性;消费者需求变化和注意力迁移快;线下有限时空中的竞争环境复杂多变。

企业在选址等决策中,主要依赖个人经验,或者小样本调研,费时费力。PipePop可以为企业提供以自定义商圈或商业体为单位、5层的天级别的动态商业数据,并且提供在此数据基础上的评估模型,将数百个决策因素量化、动态化,进而为消费企业提供相对具有时效性的渠道拓展和市场运营决策。

无限向溯从2018年开始商业化应用。截止到2019年,已服务数百家头部消费企业客户,据透露,无限向溯服务企业的续约率接近100%,标杆客户有万科、融创、K11、华润、金茂、机场商业集团等企业,也有李宁、红星美凯龙、迪士尼等品牌客户。

经营数据方面,无限向溯在2018年实现过千万的营收,2019年则实现近6倍的增长。

本轮融资后,无限向溯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将加大对市场销售团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