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硅谷运动科技公司 「SpartaScience」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硅谷运动科技公司 「SpartaScience」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硅谷运动科技公司「SpartaScience」完成了1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GSRVenturesU.S.领投,ArsenalGrowth和现有投资者参投。「SpartaScience」曾在2018年完成了7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在2017年完成了27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迄今为止,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约2600万美元。

「SpartaScience」是一个美国运动康复服务平台,成立于2007年11月,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SpartaScience」主要服务于职业体育俱乐部队员、特种兵部队、大学和高中体育部门等,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软件,为运动员进行身体评估和监测,制定具体的训练计划,帮助运动员提升运动表现,预测和防止受伤,并帮助受伤的运动员进行康复。

在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PhilWagner博士的带领下,「SpartaScience」提供了一种肌肉骨骼健康评估工具,供数百名客户使用,该工具利用数据分析工具和机器学习软件来评估和优化个人的健康状况。

“SpartaSystem”会基于数据进行运动评估,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运动人员受伤的风险,并加快他们康复的速度。

“SpartaScan”评估运动人员身体的平衡性和稳定性,「SpartaScience」的软件会立即将个人的评估结果与公司数据库的数据进行比较,从而确定运动人员的身体优势和受伤风险。「SpartaScience」会为运动人员自动创建个性化的培训计划,以降低受伤风险并改善身体的机能。

科罗拉多洛基队从2012年就开始使用「SpartaScience」公司的评估设备,他们认为公司设备有效地降低了投手们遭受手肘尺骨附属韧带伤病的的机率。

「SpartaScience」的评估设备以一个应力板为主,它要求使用者在应力板上进行跳跃等动作,从而进行身体的力学测试。PhilWagner表示,应力板会测量有多少力从不同的方向施加到了地面上,利用这个测试,能够识别、预测并减少运动员的伤病情况发生。

应力板在运动医学和康复领域是很一种常见的设备,「SpartaScience」表示,们的优势在于收集分析数据的速度和准确度。

「SpartaScience」的国际客户涵盖医疗保健和康复中心、专业体育队、大学和以及军队等各个领域,其中包括克利夫兰骑士队、华盛顿红皮队、匹兹堡钢人队、科罗拉多洛矶队、波特兰森林队、克莱姆森队、俄亥俄州立大学、奥本大学、俄克拉荷马州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EXOS、纽约大学骨科专业、斯坦福骨科专业、诺文卫生系统等等。

「SpartaScience」打算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其科学和工程团队,进一步地开展设备研究工作,并在全球范围内加快“SpartaSystem”的部署,目标客户包括医疗系统的部门、医院和致力于改善员工个人健康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