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唯酷光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专注研发生产柔性液晶材料及应用产品

“唯酷光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 专注研发生产柔性液晶材料及应用产品

据悉,深圳市唯酷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酷光电”)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创东方领投,力合清源资本跟投。据悉,公司未来计划成为基于柔性液晶材料技术为核心的平台型公司。

唯酷光电(Wicue)成立于2014年3月,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由海归留美博士李风华创办。专注研发生产柔性液晶材料及应用产品,包括液晶手写板、汽车和建筑窗户用明暗变光膜、调光变色液晶墨镜和变光雪镜及头盔等,目前已经在消费电子、智能汽车等领域的应用。

此前,曾分别介绍过唯酷光电的液晶手写板和车载柔性液晶调光膜业务,据领投方创东方投资团队介绍,该公司拥有多项专利型核心产品,自主研发了自动化卷对卷液晶膜生产设备,生产自动化效率高。同时,公司产品经过应用材料、技术的不断升级,手写板产品具备高亮度和高对比度的特性;液晶明暗变光膜具备隔热、趋零雾度、变光范围宽和快速响应等特点;液晶眼镜和液晶头盔具备快速变光响应和大变光范围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