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疫情防控类项目线上专题赛启动

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疫情防控类项目线上专题赛启动

  3月21日,记者从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获悉:为缓解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的影响,提振我省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保持非公经济稳定发展,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创新项目线上专题赛正式启动。

  此次线上专题赛鼓励诊断试剂、医疗器械、装备生产、药物疫苗、防护装备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创新项目报名参加。参赛企业和团队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据了解,本次线上专题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10万元、5万元、3万元。此外,获奖项目将享受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落地入驻园区、成果转化帮助等一系列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