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山东日照市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山东日照市全力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3月18日,日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创业孵化基地和就业创业导师(以下简称“三基地一导师”)授牌、颁发聘书仪式,为“三基地一导师”代表授牌、颁发聘书。

  前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开展首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三基地一导师”认定工作。经过严格筛选和审核,确定曲阜师范大学等16处“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等11处“就业创业实训基地”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创客创意众创空间等12处“创业孵化基地”,聘任了曲阜师范大学副教授姚圆鑫等12名“就业创业导师”。

  据了解,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三基地一导师”认定,是我市充分利用社会资源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创新举措,标志着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驶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快车道。“三基地一导师”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退役军人提供技能培训、政策指导、资源对接、就业帮扶、创业实践等服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