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拉萨: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拉萨:返乡大学生创业青年为疫情防控捐赠物资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纷纷挺身而出,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传递着青春正能量。近日,市创业青年李傲然及返乡大学生们向城关区53个村居捐赠了防疫物资53瓶消毒液、53袋消毒片,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击疫情的战斗。

  在捐赠现场,城关区人大办主任索朗次仁对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表示:“感谢你们的爱心捐赠,更感谢你们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我们将确保将所有的捐赠物资连夜发放到疫情防控一线。”

  活动发起人之一的返乡大学生旦增绕强说:“我们大学生组织的公益活动,前期发放口罩,现在又发放了消毒物品,目的是让群众重视疫情、预防疫情,我们大学生也是要承担起一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们积极行动,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先后向市疾控中心、城关区各社区等捐赠了口罩、消毒用品、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当代创业青年、返乡大学生成为社会责任的担当者,用行动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