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 q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 > 吉林珲春:创业平台小微企业复工忙

吉林珲春:创业平台小微企业复工忙

  疫情发生以来,吉林省珲春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多举措鼓励创业平台和平台内部小微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各创业平台内复工复产企业已达70%,复工人数达318人。剩余企业正在为复工复产做准备,预计3月末,除经营类别特殊的企业外,将全部复工复产。

  针对平台内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珲春市积极举办线上安全生产培训和防疫知识培训,全面宣传疫情期间省、州、市下达的相关政策,并建立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保障机制,汇聚平台内企业力量,综合企业当前面临的难题,做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多方发力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难题。

  目前,珲春市两家创业平台已对平台内的小微企业给予相关优惠扶持政策,免除企业入驻租金、水电费等相关费用约31.36万元。平台内定期为复工复产企业免费提供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并对复工人员进行一日两次的体温监控及公共区域消毒,确保企业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赵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