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大将传媒整合强势资源,创造全国首个“泛时尚生态圈”

大将传媒整合强势资源,创造全国首个“泛时尚生态圈”

时尚瞬息万变,唯有经典得以永存,在大多数人眼中,“时尚”本是一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这也就意味着,在时尚圈创业更是难上加难。根植于时尚产业,强势整合全球顶级时尚资源,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倾情力荐,一个以“创造时尚内容而生”的企业——大将传媒文化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大将传媒将“创造全国首个泛时尚生态圈,让中国人时尚起来!”作为愿景,推动时尚产业的升级发展。

 
据了解,大将传媒成立于2017年,在过去的半年中,迅速搭建起包括商务团队、制作团队、策划团队、艺人团队、新媒体团队在内的新形态整合企业集群,与国内各行业优质合作伙伴结成战略伙伴,真正做到互补短板、资源共享,针对时尚属性的内容进行创造、延伸。从多维度阐释了“泛时尚”内容的生产、合作。

(苏芒)

中国时尚行业的权威人士苏芒曾说:现在的中国,时尚内容产业就像“没有时尚杂志前的中国”和“没有高跟鞋的荒岛”。大将传媒创始人赵子龙,对于时尚敏锐的洞察力、对创意内容的探寻颇受苏芒的青睐,可谓是新一代时尚内容的领袖。赵子龙原优酷明星品类高级总监、北京十一号传媒副总裁,聚美优品内容战略顾问。大将传媒创始人赵子龙表示:不忘初心,保持对时尚内容的渴求,我们将致力打造泛时尚内容生态闭环,以量化时尚、生产时尚、传播时尚三个目标对公司未来方向进行规划布局。

(赵子龙)

量化时尚,大将传媒会归纳、总结、分析时尚数据,将时尚量化,以便于更精准的了解受众需求,为生产时尚以及传播时尚。量化并分析人群行为,构造行为经济学的小分支:时尚行为经济学。
生产时尚,不管是时尚女王苏芒搭配会火会长马睿,衍生出来会在优酷播出的《马丽苏的朋友们》;还是垂直美妆类目与合纵时代共同合制的《谢谢你梳妆台》;抑或是爱奇艺最近在悦享会营销小课堂分享的《咖啡公社》、正在进行项目研发的《变身吧偶像》《明星店》都是具有高时尚属性的优质互联网网生内容。从内容出发,基于“一同三新”的基础融入时尚元素,结合多样化商业模式,制作出改变国人时尚观念的内容。

《谢谢你,梳妆台》

《玛丽苏的朋友们》

《咖啡公社》

传播时尚,不止局限于传统的信息传递,而是真正将可植入的时尚植入在热门IP网剧、落地活动以及其他行业中,例如大将传媒投资雄孩子文化制作的日本《东京女子图鉴》原版IP网剧《北京女子图鉴》、安妮宝贝热门同名IP网剧《八月未央》等,对剧内话题、服饰进行时尚附能;与筑梦文化合作打造时尚沉浸式快闪店落地活动“闪梦时尚”,泛时尚+娱乐地产;与气味王国进行合作,衍生线上产品专属气味。从视觉、听觉、体感、味觉等多元化感官进行时尚传播,满足受众对于时尚全身心的感受以及体验。

《北京女子图鉴》

《八月未央》

《闪梦时尚》

在上百亿的隐藏泛时尚类目市场中,大将传媒将穿破行业壁垒,积极拥抱各种产业,做到IP+时尚世界观的有效输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