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神奇的地毯闹钟 改掉你20多年的赖床陋习

神奇的地毯闹钟 改掉你20多年的赖床陋习


随着冬天的来临,越来越低的气温不仅冻手冻脚,还让许多小伙伴患上了起床困难症。
除了每天告诉自己是个“一定能起床”的宝宝外,闹钟的时间设置也基本上是五个起跳,不怕闹不醒,就怕闹醒了关掉后继续睡过头啊!
起床困难户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烦恼,起床闹铃响了N多次,可是每次都起不来,尤其在寒冷的冬天,床似乎有了魔力,把自己紧紧裹在被窝里出不来了。这也是大部分上班族们每天早上的真实写照,毕竟,如何有规律地准时起床,是个世界性难题。其实我们如此依赖被窝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它更多是人类基因遗传下来的一种行为特征。
大多时候,被窝必定是温暖舒适的,大脑就会自动形成默认意识:被窝外面的世界很冷,不适宜生存!所以,别错怪自己了,赖床只是你生存进化来的惯性行为而已。但是哪有睡到自然醒的工作啊,为了早上能起床,除了手机之外,连各种奇葩的闹钟也都用上了。
比如这个到了时间就会满屋子乱跑的闹钟,必须“捉到”它才能关掉。可是万一跑到哪个你够不到的角落里,就等着它吵到电量耗尽吧。或者家里要是养了狗的,用不了一周,它就会被咬烂的。
更狠的还有国外的一个妹子发明了打耳光的闹钟,如果到了时间,无论你醒没醒,只要是还在床上躺着,就会尝到那刺激无比的“耳光”叫醒方式。这凶残程度简直是反人类啊!
以上这两种让人不赖床的闹钟,一定是无法坚持使用下去的,因为每天需要意志力坚持的事情太多,起床这件小事的优先级总不会太高。所以换个思路,能不能让起床也成为一个舒服的过程呢?终于发现一款神器,真正合乎人性,能让你坚持下去的好闹钟——地毯闹钟。
把吵人的闹钟和温暖的地毯联系到一起这个天马行空想法的背后,其实是有着坚实的理论研究支撑的:只要人体离开被窝双足落地3秒以上,就能有效阻断睡回笼觉的想法。
调查显示,在我们生活当中,33%的人每天至少要做三次按下暂停恼人的闹铃声,继续睡回笼觉。也就是说,离开被窝,才是起床的第一步。
当你真的离开被窝站立三秒钟,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战胜了67%的用户了。而这,才是关闭这个闹钟的唯一方式。此时,你是不是已经起床了呢?
这个神奇的地毯闹钟,为了不让你踩在冰冷的地板上产生心理阴影,闹钟从表面到内部共缝合了5层海绵。和双脚紧密接触的表面还是时下最为流行的慢回弹记忆海绵,极度柔软,踩上去甚至比睡八小时的席梦思更懂你的身体。据说它的压力传感器是和 iPhone 6s一样的灵敏度,也就是说,轻轻踩一下然后回头继续睡是敷衍不了它的。
除去闹钟的功能,它还拥有小夜灯的功能,地毯左上角有一个 LED 显示屏,用户只要脚尖碰触一下,就会显示时间,特别适合半夜起床的用户了解时间。
更人性化的是地毯闹钟的闹铃还可以自定义,用户只需要通过USB与电脑连接就可以下载喜欢的音频文件到闹钟里,每天早上叫醒自己的可以是自己最喜欢的音乐。有了它,准点起床这种曾经只在成功人士口中出现的事,也会发生在你的身上了!不经意间一个小物件,说不定就改掉了你20多年来的赖床陋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