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也石文化联合大将传媒,打造新形态时尚内容矩阵

也石文化联合大将传媒,打造新形态时尚内容矩阵

近年来,伴随着综艺节目风起云涌,中国资本市场逐步将目光瞄准“综艺内容”。由“奇葩说”到“中国有嘻哈”的爆火,综艺内容市场已经过多次迭代,进入输出价值观、替代传统广告形式,以优质内容为品牌获取更高商业价值的时代。综艺节目是人们的“谈资”,也是都市生活必不可少的娱乐方式。
作为一支根植于内容创作领域、致力于中国文化传媒产业发展并精良创作综艺节目、网剧、电影及其它垂直商业化内容的团队,北京也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历经三年的成长,立足于内容布局战略,拓宽行业更多想象空间,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泛娱乐”概念为切入点,跨界整合资源,衍生出包括:乐视视频纯网节目《歌王魅影》《歌王大追踪》《歌王传奇》、《全民大J碟》等“小而精”的网综节目。与此同时,2016年,正值直播行业风口,也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两位联合创始人鲁际驰、张磊担当全国首档大型互动直播综艺《百万主播》总策划及总制片人,其团队负责整个项目的承制,开创了“直播+点播”的播出模式,为直播行业树立标杆,收获上亿观看量。如今的也石,已逐渐打磨出一套自己原创且独特的内容创作打法,接下来,将衍生出更多经济价值并形成IP生态链条。

《歌王魅影》

《全民大J碟》

《百万主播》

据行业观察显示,以内容制作为主的公司,在商务方面均存在着壁垒。也石文化洞悉行业发展,打破壁垒,着力于商务途径的探索。因此,也石文化联合具有中国时尚集团强大背书的大将传媒,强强联手,在商业化发展中国迈出重要一步。
据创始人鲁际驰表示:时尚领域是一块巨大的蛋糕,机遇与挑战并存,精致时尚的生活品质是社会每一位成员生活的源动力。我们探索中国时尚的源头,与中国时尚产业顶端的“大将传媒”深度捆绑,通过优质的内容,传递时尚的价值观、时尚的生活方式。在节目制作方面,我们本着“谐趣其表,守中其中”的核心创作理念,生产有趣、有用的内容,使观众在娱乐的同时去主动思考,沉淀更多有用的东西。

(鲁际驰)

大将传媒创始人赵子龙对合作也表示了愿景,赵子龙表示:让中国人时尚起来——是大将传媒创立的初心,我们是深耕时尚行业,致力于打造泛时尚内容生态闭环,以量化时尚、生产时尚、传播时尚三个目标对公司未来方向进行规划布局。也石的加入为我们注入新了的“血液”,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意内容,他们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要一环。

(赵子龙)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优酷平台即将上线的《玛丽苏的朋友们》、爱奇艺《咖啡公社》等节目均是由大将出品,也石操刀创意制作而成。《玛丽苏的朋友们》是一档明星生活故事游戏访谈节目,节目由时尚权威女王苏芒及娱乐主持马睿担任主持人,窥伺明星的私人生活,马睿的“小老婆”团爆料,让明星说真话、吐真言,让那些八卦、谎话无处可藏。《爆裂吧荷尔蒙》则是一档男性素人时尚改造真人秀,选择生活中各行各业的人物,通过时尚改造,将他们摇身变为时尚男人、潮大叔,给每一个普通人时尚起来的理由。除此之外,大型线下巡回快闪活动“闪梦时尚”首场也即将登陆北京,泛时尚+娱乐地产的结合,给了“戏精”女孩带来极致化的时尚体验。这些项目仅仅是大将与也石的开始,未来他们还将针对时尚领域生产出更多精致化的内容,共同推动时尚产业的前行。

《玛丽苏的朋友们》

《爆裂吧荷尔蒙》

《闪梦时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