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凯特王妃产后7小时亮相 得体红色中长裙笑容甜美

凯特王妃产后7小时亮相 得体红色中长裙笑容甜美

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凯特王妃生下一名重约八磅(4 公斤)的小王子。她在生产7小时后抱着小王子亮相。一身得体的红色中长裙笑容甜美,微风吹拂下依稀还能看到圆润的肚子哦。

这是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三个孩子,英国举国欢腾。他一出生就有高挺的鼻梁、翘嘴巴、肥嘟嘟的卧蚕以及深邃的双眼皮。可见颜值只会比哥哥乔治高,不会比他低~

在此之前,威廉王子领着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来看望生产的妈妈和新出生的弟弟。乔治小大人般皱着眉头,而夏洛特小公主则秉承着公主的仪态,边走边挥手致意。

到了医院的台阶前还不忘优雅地转身,和身后聚集已久的民众说拜拜。网友都夸她太有女王范儿了,长相也越来越像女王。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携小王子亮相后便乘车回家了。看着凯特王妃光彩照人产后还能光腿吹冷风的体格,许多人都表示:王妃就是王妃啊。

生完孩子仍然光彩照人的王妃和高龄仍然执政的女王,王室身体力行地在“生育”和“退休”两个方面给予英国国民榜样示范作用。

看着这一幕,凯特王妃生乔治和夏洛特的场景也在脑海浮现,一模一样高跟鞋、中长裙、棕色长发的装扮,不得不让人怀疑,被时间追着跑的人是否只有我们…

而王子和王妃大抵也应该知道,在第三个孩子出生之前外界一直在进行押注般的“赌博”,是王子还是公主呢。以至于在凯特王妃产子喜讯传出的一刹那,英国BBC激动的发新闻表示:It’s a boy!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