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王丽坤白衬衫搭配黑色修身裤 轻松休闲又简单大方

王丽坤白衬衫搭配黑色修身裤 轻松休闲又简单大方

近日,更新晒看书美照,并附文“假装看懂的样子” 照片中的王丽坤梳着马尾,身着白衬衫搭配运动鞋,非常清新自然, 这组男朋友视角美照,也被网友追问是否是林更新所拍。

王丽坤用白衬衫搭配黑色修身裤,搭配一双运动鞋,很轻松休闲,简单大方,这也是大家平时最想通过服装搭配给人的感觉,清新、自然。

每个人都有的白衬衫,怎么穿出时髦感?照着王丽坤最基本的套路来没问题,不过还可以尝试更多种穿法,把你的白衬衫发挥到极致。

小白鞋和牛仔裤,就能让你看起来纯净如水、品位不凡。衣襟塞一半、放一半的穿法依然适用,白衬衫和牛仔裤这样穿,显得更有态度,能Get到时髦点。或者用一条丝巾做腰带,起到点睛之笔。

金属腰带就更酷了,不过这对很多女孩来说有点夸张,不妨换一款细腰带或者妖风来凸显身材曲线。

将衬衫扣子解开几颗露出性感锁骨,不得不说白衬衫有时候真的特别性感,这是系上一条Chocker,立马变时尚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