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渔夫帽成功上位 火遍时尚圈成年轻女星心头好

渔夫帽成功上位 火遍时尚圈成年轻女星心头好

你们发现了吗?前两年明星们永远都是压低棒球帽出现在机场,但是最近,几乎看不到了!渔夫帽成功上位~

刘雯前两天就率先来给我们种草Burberry彩色格纹拼贴渔夫帽,这也太好看了吧!“Burberrry女孩”周冬雨也戴过一顶,售价在2600软妹币。少了跳跃的色彩,有觉得更好搭吗?

除了Burberry,Chanel 今年来自2018春夏系列的PVC 渔夫帽也是火出天际。刚想说难驾驭,就看见欧阳娜娜把它戴得如此清新…

这顶真的可以说是火遍时尚圈了,8000块人民币你会剁手吗?Lacoste x Supreme 联乘系列也开售了,预感这顶渔夫帽也要成为爆款。

除了高奢大牌,各路潮牌推出的渔夫帽也是年轻女星的心头好~比如热巴这只在Instagram上超火的HSPM,定位就是“以95后为消费主体的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