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LV的中西合璧美食——翡翠拉面小笼包

LV的中西合璧美食——翡翠拉面小笼包

看过了以咖啡、甜品为主的餐厅,还有几家能让你不仅能美美拍照、吃得痛快,甚至还能举办一场精致活动的大牌跨界餐厅想介绍给你们,毕竟光吃甜品填不饱肚子,这些让人期待的奢华美味正在等你光顾~

LVMH集团收购了翡翠集团后,给无数老公、男友留了一条活路。

以后可以不送老婆LV包包,带她去吃一顿LV的小笼包就能在朋友圈炫耀一番了!

成立于1991年的翡翠餐饮集团主打粤菜、各种点心、手工面点和烘焙制品,旗下的翡翠酒家、翡翠饭店、翡翠小厨、翡翠拉面小笼包等品牌餐厅都十分受欢迎。

翡翠拉面小笼包在香港拥有米其林“超值餐厅”的推荐,即使价格比普通的小笼包高出不少,却也吸引了不少顾客前往品尝。超赞的是,现在这家店也开到了北京!

这家小笼包的食材都经过了精挑细选、严格把关。肉馅用高品质梅肉粗斩细剁而成,捏上22-25折,直火炊蒸,5分钟后热腾腾的奢华小笼包即可上桌。芝士小笼包和鹅肝小笼包是这家店的创新菜式,来了一定要尝尝鲜。

除了精致的小笼包,这里还有许多菜肴供选择,比如上海生煎包、上海锅贴、椒盐排骨、松子桂鱼、京葱爆羊肉、宫保鸡丁等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