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今年夏天这五条裙子最火爆

今年夏天这五条裙子最火爆

裙装对于女生来说总是有着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穿搭玩法,不过裙子的款式那么多,今年哪几条被Pick的最多呢?

高腰连衣裙

打造大长腿的秘密武器

裙子相对裤子来说有一点特别管用,就是遮肉,尤其是下半身肉多的女孩就太适合穿裙子了。

比如范冰冰,大家都知道范爷在女明星里不属于瘦的行列,她在大大小小的活动上以及街拍中都特别喜欢穿长裙,最近在戛纳的一组街拍中,一条暗橘色高腰连衣裙,修饰出非常完美的比例,显瘦又高挑。

娃娃裙

减龄法宝

天热之际,女明星带货王们已经不在乎是否高贵典雅,都开始扮纯真俏丽,显着娇俏可爱才是真。不管是20多的周冬雨彤还是40出头的李冰冰,穿上娃娃裙集体扮少女才是真的捕获人心。

A字半裙

优雅的最佳代言

这种半裙可以说是腿根粗、臀部肉多女生的福音。很多女孩本身上身和腰部都很瘦,小腿也很瘦,就毁在了大腿根和臀部肉多,没关系,这种A字半裙专治胯宽、屁股肥的问题。

衬衫裙

气质的最佳佐证

衬衫裙没有那么一时性的大火,但也一直在时尚榜单里不下线,可谓是买一条每年都可以穿,而且是气质的最佳佐证。

宽条纹的长款衬衫裙在视觉上就能把人显得又高又瘦,这也成了这两年Pick最多的款式和图案。

不对称裙摆

打破常规绝对前卫

如果以上几款裙装都有了,想来点新鲜的不一样的,那就得在裙摆上做文章了,比如不规则、不对称的裙摆,今年女明星们都很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