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有趣又时髦的品牌——Yazbukey 六一扮嫩再适合不过

有趣又时髦的品牌——Yazbukey 六一扮嫩再适合不过

当衣橱里都充斥着同一种风格、同一种调调的单品时,难免会觉得单调无聊,而且现在每个人都在追求自己的个性和特点,更加注重趣味性。想让自己看起来有趣,那必须找到一些好玩又好看的小物件来装点自己。

表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种草一个非常有趣又时髦的品牌——Yazbukey。Yazbukey主打配饰,无论是耳环、戒指、项链甚至到手机壳、手包等物件在这里应有尽有。在INS等各大社交网站上更是被时装精们所钟爱。

在用色上非常大胆,不同色块激情碰撞,图案非常卡通、游戏感很强,多以二次元的设计手法出现,让这些小东西存在于虚拟与现实之中,有趣又带有浓浓的少女风。

Yazbukey最经典的标志还是她家的红唇系列,在潮人的街拍中也最常出现,尤其是红唇的手袋备受时尚人士们的喜欢,她们还会将红唇的胸针罗列在衣服山,以及红唇的项链、戒指、耳环等都很枪手哦。

而且马上就六一儿童节啦,作为大儿童们难免也要应一下景,这些二次元的配饰们再适合不过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