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世界奢侈品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打造属于你的浪漫时刻

世界奢侈品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打造属于你的浪漫时刻

当女人披上洁白头纱的那一刻,一定是一生最重要的时刻之一。所以,婚礼当天你想要怎么美、怎么浪漫都不过分。来自法国的世界奢侈品发饰品牌Alexandre de Paris打造属于你的浪漫时刻。相信一款适合婚礼的发饰可以唤起人们心中的一份浪漫。

格蕾丝

格蕾丝系列整体造型简洁高雅,金属质感烘托珍珠的璀璨,摒弃繁琐回归本真的发簪在婚礼中一定是首选。看似简单的造型,却又像在演绎情侣之间的爱情故事,浪漫而令人魂牵梦绕。用多层叠戴的方式将格蕾丝错落有致地饰与发间,既能起到固定作用,又可以打造别具匠心的发型。

闪蝶

清晰柔美的翩翩蝴蝶,像是落在发间的精灵。Alexandre de Paris闪蝶系列以单层镂空设计演绎蝴蝶纤薄灵动的身资,施华洛世奇元素装点其中,尽显优雅甜美风范,让你邂逅一场从大自然中返璞归真的完美婚礼。

嫩枝

Alexandre de Paris特有的生机盎然的春天模样,让你在最美的季节,邂逅一场爱情。发箍整体造型似一根长长的延伸出来的枝丫,错落有致的妆点着一颗颗柔美的珍珠,宛如繁星坠落枝头。“在天愿为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柔软时光里,也许这就是爱情最初的模样。

誓言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也许是最长情的告白,最打动人心的誓言。以规则镶嵌的贝珠界面材质来表现蝴蝶结,无论是贝珠优雅的光泽还是经典蝴蝶结的造型都透露出极致的浪漫,选择Alexandre de Paris誓言系列发饰,相信一定会是一个甜美的开始。在今后的爱情长跑中,让誓言为幸福传承。

玉串

珍珠不仅象征着富贵华丽,更寓意着圆润美满的祝福,这款发饰上整齐排列的贝珠似串连起来的美好祝福。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的那天,便是向往美好生活的启程。一枚精致的珍珠发饰理所当然成为婚礼的人气选择。让你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里,不留遗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