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菊系少女”:只要你努力都能活的很漂亮

菊系少女”:只要你努力都能活的很漂亮

说到最近网络上风靡的“菊系少女”一词想必大家都有耳闻!一夜之间,王菊这个名字成了流行词。那被刷屏的“菊系少女”到底是啥意思呢,我们先来看看!

所谓的“菊系少女”,来自当下火爆的综艺选秀《创造101》里的王菊,指的是那些不是大众意义的美女,但一直努力活的漂亮的女孩。

看过《创造101》的童鞋都知道,节目中都是一水长相甜美,身材高挑白皙的美少女,王菊在里面就像是异类一名,甚至给的镜头都比别人少。但不少人表示,几期看下来,不少人都被王菊耿直有趣的性格圈粉,现在她已经超过人气种子选手孟美岐成了第一名。

说到自己,王菊自有一套理论,长得不出众的结果可能只是“无法被看到”?那我还是要努力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不是所有人一出生都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短板。但只要你努力都能活的漂亮,享受自己蜕变的过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