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越努力越幸运 时尚圈“练习生”百尚引领街头潮流时尚

越努力越幸运 时尚圈“练习生”百尚引领街头潮流时尚

来源: 凤凰网

 

 

年轻是什么样子的?是张扬个性追求时尚,是活力无限满怀梦想。但仅仅拥有梦想并不是年轻该有的样子,梦想是需要去努力去奋斗的。就像上个月刚刚结束的今年最热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里常说的:越努力,越幸运!也像街头运动时尚潮牌百尚PASONZ一直向年轻人传达的勇于尝试、积极向上的年轻态度。这也难怪百尚PASONZ会与秦奋、韩沐伯这两位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合作,看中的正是他们身上阳光、健康、不懈努力坚持梦想的正能量。

秦奋、韩沐伯百尚PASONZ潮搭照

演绎不一样的运动时尚 百尚最夯街头风

自从街头运动风悄悄溜进潮流圈之后,其热度是一度上涨。虽然潮流时尚风云变幻,但是街头运动风仍然热度不减,在潮流界大行其道。无论是秀场T台还是场外,街头运动风都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为出街注入满满新鲜感。街头运动风也一直是年轻人的推崇与热爱,喜欢这个风格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欧美流行乐的带动,可能是因为衣物的材质舒适,也可能因为街头文化的影响而穿着,或者是个人风格的追随。总之,街头运动风因不同于正装、皮鞋那样的拘谨约束,大范围占领时尚圈,成为时髦人的心头好。

百尚PASONZ是国内“街头运动”设计风格的品牌代表。从2015年成立最初,百尚就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松运动,时尚百搭”的着装体验。从其品牌名字就不难看出:百变至尚,就是轻便百搭和运动时尚的完美结合。成立至今,百尚始终坚持以运动为基因,追求舒适的街头时尚风格。据了解,百尚LOGO的设计灵感源于象征自由的风,同时也象征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用运动和时尚为年轻注入正能量

近日,百尚与《偶像练习生》人气选手秦奋、韩沐伯展开合作,希望能够与他们一起,将为实现梦想而努力闯拼的正能量传达给粉丝和年轻人群们。从不红、出局、沉寂到再战,秦奋和韩沐伯一步步走到镁光灯下、舞台之上,甚至是前不久征战戛纳红毯,享受着超高的人气。这一切都源于他们不忘初心,对梦想的坚持,这也是百尚一直坚持的品牌信念。

秦奋、韩沐伯百尚PASONZ潮搭照

与秦奋、韩沐伯进行合作,并不是百尚的首次尝试。2016年,百尚签约黄致列为品牌代言人。韩国欧巴黄致列卖得了萌,耍得了帅,可以是给你献出一颗心的邻家哥哥,也可以是热辣帅酷的舞台王子;可以是西装革履的精英形象,也可以是挥汗如雨的行走荷尔蒙;可以含泪演绎悲伤情歌,也可以惊艳挑战劲歌热舞。渴望着不同尝试的百变黄致列,与百尚“勇于尝试、追求个性、释放自我”的品牌精神十分的契合。与黄致列携手,百尚为粉丝和年轻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时尚至IN单品和潮流运动的生活方式。

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就是青春的力量。一直在路上的百尚以专业的态度和实力,通过年轻人喜爱的方式与年轻用户保持互动,并积极地通过年轻优质偶像拉近与年轻人的关系,建立与年轻人的情感共鸣。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始终致力为年轻人打造百变至尚着装理念,街头运动风格领域的勇敢进取者和开拓者,时尚圈练习生百尚PASONZ未来一定会带来更多个性潮流的全新体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