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气质女神”高圆圆:有一种漫不经心的美感

“气质女神”高圆圆:有一种漫不经心的美感

“气质女神”高圆圆一直都没有变过,岁月仿佛从来没在她的脸上留下任何痕迹,时间都为她静止。清新婉约的她,有一种漫不经心的美感,静静地看着她的笑容你会觉得世界都变得十分美好。

“气质女神”高圆圆在婚后就鲜少单独露面,微博更新更是少之又少,每每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都是与老公赵又廷一同现身虐狗。

偶尔会在社交平台上po照片的她,每每发图都美倒一片网友,也经常因此上热搜,谁让人家是颜值高、气质佳的“国民女神”呢。

高圆圆有一种独特的美感,她面容年轻得像个少女,纯洁甜美,但又有着经过岁月的沉淀和累积迸发出的从容与自信。

高圆圆五官非常精致,看起来很舒服,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如此清新婉约、淡然恬静的姑娘怎么能让人不爱呢!

高圆圆的穿搭向来以简单,舒适为主,大多数都是基本款,但即使是最简约的服饰,圆圆也能穿出与众不同的美感。她有着自己的风格,从不随波逐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