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将珍珠融入成衣与配饰 为都会女性着装增添时髦亮点

将珍珠融入成衣与配饰 为都会女性着装增添时髦亮点


在珠宝的世界里,珍珠因其柔美的光泽、细腻的质地与圆润的形态而备受推崇,穿戴装饰有珍珠的时装单品,则是一种颇为优雅的做派,并非少女的专利。这一季,女装设计师们将珍珠融入成衣与配饰,以珍珠作为设计元素,为都会女性的着装增添时髦亮点。
说到珍珠,不得不提的当然是上个世纪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偶像与设计师——Coco Chanel,她偏爱珍珠,无论日常着装还是锦衣夜行,她用珍珠饰品搭配中性的裤装或是小黑裙,用珍珠的光彩衬托白皙肤色,让她看起来更加清朗动人。据说,这位传奇女性人生最后的时光几乎都待在巴黎丽兹酒店的房间内,衣橱里只有三套米色套装,以及她最好的伙伴——珍珠。Chanel最爱的黑与白,也是天然珍珠最经典的两种色彩,简约而隽永,百看不厌。当季的时装设计师们也倾向于用黑白双色和极简的剪裁,为女性打造摩登风格。
实际上,迷恋珍珠的并不只有Coco Chanel一人,上世纪二十年代,珍珠就已经美的象征,它细腻而坚韧,散发着法式优雅与异国情调。佩戴长串珍珠项链的时髦女郎们,果敢自信,不畏世俗,以珍珠作为点缀的鞋包配饰也不断在历史的变迁中得以创新。而珍珠所蕴含的复古情调,更使得当季的单品焕发出古着的气质。作为Gucci亚洲区眼镜形象大使的倪妮亮相Gucci 2018年早春大秀时曾穿着品牌2017秋冬系列深蓝色丝绒上衣及饰以水晶细节的长裤,搭配饰有珍珠的蝴蝶结黑色高跟鞋以及Gucci Nymphaea系列手袋,与蜜蜂珍珠耳环相互辉映。
Sandro 2017秋冬配饰系列中有一款经典包袋Lou Bag,运用美轮美奂的珍珠及金色珠饰搭配金属链条包带,让都会女性轻松应付昼夜不同场合。Lou Bag以秋季的丰韵色彩作为配色灵感:酒红、樱桃红、朱红和海军蓝,提供单色或三色组合设计,线条圆滑,珍珠的点缀加上精致缝线、金属质感印记和极简细节,看起来相得益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