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长方形窄墨镜修饰脸型拉长脸部线条 个性十足时髦满分

长方形窄墨镜修饰脸型拉长脸部线条 个性十足时髦满分


夏日凹造型一定少不了一副墨镜,面对五花八门的墨镜款式,让女孩纸们犹豫不决不知该从何下手。今天小编就强烈安利一剂长方形窄墨镜,矩形样式修饰脸型拉长脸部线条,个性十足时髦满分,可能你与明星之间就差副长方形窄墨镜的距离。
1.方脸
这种线条刚硬的脸型,最好选择宽度较窄,富于装饰性的,框架四角圆滑的墨镜,镜片颜色以稳重的褐色为佳。
选择款式:旅行者墨镜飞行员墨镜(上宽下窄的飞行员墨镜,能让你的脸型看起来不那么有棱角,更加圆润。)
2.圆脸
适合框架稍粗、镜片颜色偏冷较深的眼镜,有“收紧”脸庞的视觉效果。
选择款式:方形镜框猫眼镜框(犀利的线条打败肉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超大镜片的墨镜(大镜片简直就是圆脸人的救星,让你的脸变小的同时,还让你充满了明星范儿)
3.瓜子脸
基本款式上无太多限制,看完这位女神的示范,你就知道为什么这样说了。
选择款式:圆形墨镜(尖下巴美女的最大福利,轻松驾驭。)
4.长脸型
可以选择女人味一些的粉红或葡萄酒红色的镜片,能增加脸庞的亮度。
选择款式:大镜框墨镜(尽量多遮住一些脸的长度,显得脸型立马圆润许多,从视觉上缩短并拉宽脸部比例。)
5.鹅蛋脸
鹅蛋脸的人可以尽情凹造型,但建议最好选择略大于脸部线条的水平式的镜框,遮一点颧骨。
选择款式:大镜框眼镜
6.菱形脸
适合选用镜片颜色较浅、较细金属镜框或无框的眼镜,以减弱脸部上方的重量,以免使本来就宽的上半部脸更加有扩张感。
选择款式:圆形墨镜
7.心形脸
和瓜子脸一样基本无限制,只要你够大胆,可以跟肯豆一样随便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