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迪斯科球形灯 让你不由自主嗨起来

迪斯科球形灯 让你不由自主嗨起来


俗话说得好,周末不蹦迪,周一变“垃圾”。
在眼下的三伏天里,就算有再好吃的美食、再诱人的美酒,也很难让人离开空调房,心甘情愿的出门了。你是不是也想打开音响,倒上一杯小酒,在家模拟出“撩人”的环境,跟朋友们凉凉快快的蹦个迪?真的想想都要笑出声了~
酒和音响不难找,重要的是氛围如何打造?有个某宝上30块就能拿下的小物推荐给你——Discoball(迪斯科球形灯)!似乎只要有它在“舞池”中央闪耀,人们就会不由自主的嗨起来。
当然了,Discoball不仅仅能打造蹦迪的气氛,还能根据摆放方式的不同,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甚至摇身一变成为“储物盒”……如果你已经听得有点心痒痒,就跟着看看这盏“灯”的新奇玩法吧~
巧用窗边自然光
Discoball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灯,无法单独做灯使用,但如果有了其他光源的辅助,就能立刻呈现出炫目的光影效果,这其中最省电的办法,就是将它挂在临窗位置。
玄关或窗边强角,悬挂的高度与灯球的大小,都会对光影的效果有所影响。
窗边的吊椅也是不错的选择,跟随座椅的晃动,室内的光影也会跟着旋转。
如果家里空间比较大,用几个不同大小的Discoball搭配悬挂,让每个球都有属于自己的光源,让光在球体之间来回折射,效果更会带给你惊喜哦。
搭配其他光源“造梦”
在采光条件不太好的情况下,搭配射灯或室内吊灯一起使用,也能让Discoball呈现出梦幻的效果,用多个不同角度的光源配合则更动感活泼。
将尺寸稍小些的Discoball点缀在客厅主吊灯附近,似乎打开灯就能看到夜晚星空闪耀。
除了营造梦幻、炫酷、奇幻的氛围,就算只把它当作悬挂装饰来用,也能与房间完美融合,比如用下面这两种玩法~
给个角落就“发光”
比起像吊灯一样悬挂,ins上的博主们似乎更愿意将Discoball随意摆放。
由于球体接触到光源的面积越大,投射出的光斑也就越密集,所以光影的呈现效果,完全可以通过摆放的位置而调节。
比如墙角、桌子下、沙发上等等。
完全不必在乎房间属于哪种装修风格,未来感十足的Discoball完全能轻松融入其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