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法国奢侈品发饰AlexandredeParis 助您打造一段魔“发”奇缘

法国奢侈品发饰AlexandredeParis 助您打造一段魔“发”奇缘

仲夏七夕将至,面对这一年一度的浪漫约会,怎样的发间造型才能让他一见倾心?来自法国的奢侈品发饰AlexandredeParis倾情呈现2018秋冬系列七夕甄选,助您打造一段难以忘记的魔“发”奇缘!

雪兔——萌是王道
带着一只萌到出水的小兔去赴约,会是怎样的梦幻场景?AlexandredeParis本季雪兔系列,以清澈可爱的马卡龙色系搭配柔顺貂毛材质及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出一支栩栩如生的萌兔。不管你的约会场景是温馨还是小清新,戴上它出现在他面前,你的可爱一定让他目不转睛。
水中精灵——甜蜜致胜
花是每个女性的心头好,一朵粉嫩色系的山茶花更是如此。水中精灵系列以质感高级的半透明材质为瓣,闪耀光芒的施华洛世奇彩虹水晶灰珍珠为蕊,成为你们爱情的见证。皎洁月光下,当它在你的发间绽放,你的绝美造型一定瞬间hold住全场。
钻石之星——闪光少女
约会当晚,还有谁能比你更闪耀?让钻石之星系列为你巨星般的盛大登场保驾护航。它不仅有着由细碎水晶铺满的五星主体,更别具匠心地在五角星的每个尖角之间增加一颗与施华洛世奇特别合作的赤铁黑曜石星星,如此别致的材质及造型让它上头既醒目又减龄。在你的烛光晚宴上,唯一比烛光更耀眼的,就是戴着它的你——闪光的少女。
惊喜——这不就是他想要的?
正如其名,惊喜系列简洁的流线廓形与精心点缀的珍珠美钻,彰显了AlexandredeParis作为世界唯一奢侈品发饰的地位与工艺,当你的长发与它邂逅,本就美艳的气场瞬间高大上起来,无论是游轮之约还是江景晚宴,盈盈托起红酒杯的你一定会给他一个最浪漫的惊喜。
一件美发饰,成就一段小浪漫。快pick起来AlexandredeParis为你精心打造的七夕甄选,打造属于你的魔“发”奇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