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提升造型时尚程度点睛之笔 夏日如何选择一款佩戴舒适的腕表

提升造型时尚程度点睛之笔 夏日如何选择一款佩戴舒适的腕表


每当夏日来临,清爽简易的装扮总是最受欢迎。热裤凉帽太阳镜都是不可或缺的夏日单品,一款酷酷的腕表更是提升造型时尚程度的点睛之笔。但喜欢佩戴腕表的网友们却在炎炎夏日里叫苦不迭,更有网友在网络上发起求助帖:天气超热的时候戴什么类型的表带才能舒服点?
1.夏天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佩戴不锈钢材质的表带(尤其是连续在高温下出差的日子里)。不锈钢表带容易清洗,也不会产生生锈或有味道等问题。不过一定不能戴的太紧。对我而言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不锈钢材质的表带并不会受蚊虫驱散剂的腐蚀影响,所以我可以放心的在明尼苏达丛林里工作!
2.我倒是可以接受金属类表带,但是一想到大量汗液和皮肤死皮细胞都会存留在表带内侧,我就觉得难受。即使你试图清洗表带,也无法彻底清洁到表带缝隙里的每个角落。有一天我打算给表带更换掉划痕严重的链条,结果居然有黑色的油脂物质从缝隙里掉出。
所以我比较偏爱橡胶类材质的表带,尤其是做过特殊处理的适应炎热环境的橡胶表带。NATO表带最为便捷,不仅不需要特殊工具来清洁,还可以直接扔进洗衣机连同其他衣物一起清洗。频繁清洗衣物包括表带在夏天显得尤为重要,如果不这么做的话谁知道哪天我就会闻起来像放了5天的老火腿一样恶心了。
总而言之,夏天只要不戴皮质表带,其他材质的表带也还都能接受。
3.大家的主意都挺不错的,但我还是同意大多数人的意见,即松垮的佩戴金属类表带。不过最好不要选择黑色的树脂表带,因为黑色吸收热量的能力最强,可能会觉得更热。如果天气真的热到让人受不了的程度,那最好还是别带手表了哈哈。
4.我一般会选择Nato类的表带。不太确定是否松垮的佩戴金属类表带能否真正帮到我,如果是那样我宁可不戴手表。
5.我在得克萨斯州度过的第一个夏天里,就给我的手表装备了开有槽沟的橡胶/硅胶表带。表带上的通风孔很大,能让手腕的皮肤也自由的呼吸。虽然硅胶比较有弹性,但只要你参加室外活动时将表带系紧一些也没什么的。
尼龙、帆布以及橡胶似乎是最受欢迎的夏季表带推荐—这些材质的表带质感柔软舒适,重量轻便,不管是沙子盐水还是汗液都能轻松洗净。金属类表带和皮质表带也并不是完全不能接受,但确实没有上述几种材质的表带感到舒适清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