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十一朋友圈摄影大赛赢得不要太轻松 三大小众旅游景点推荐

十一朋友圈摄影大赛赢得不要太轻松 三大小众旅游景点推荐


熬过九月,十一长假就要来了!整整7天的假期,你想好怎么玩了吗?
国内有景美、吃的更美的丽江、成都、西安、港澳台,国外有常年热门的韩国、日本、新马泰,如果你“不小心”选中了这几个地方,这个十一假期你绝对会遇见一场最盛大的……peoplemountainpeoplesea!!!
不过没关系,一切还来得及,小编为你挖掘了一大波小众旅游地,保证不仅人(相对)少、风景如画,而且当地美食也绝对能让你过足瘾。想拿下十一朋友圈摄影大赛冠军的各位,不妨来找找灵感吧~
泰国·象岛
想出国度假但又不想走太远,那邻近的泰国肯定是一个好选择。虽然最热门的清迈、曼谷早已人满为患,但泰国的世外桃源可远不止这两个城市,不如象岛走一趟吧~
象岛因岛的形状很像一只戏水的象而得名。象岛是泰国第二大岛,但岛上的游客却不多,有着十一期间泰国少见的空荡宁静的海滩。
象岛上的原生态环境保存超好,以至于去年大热的《中餐厅》都选在了这座岛上拍摄~去过的朋友们都说值得一去再去,还没打卡的请抓紧啦!
摩洛哥·舍夫沙万
摩洛哥位于欧洲和非洲的交界处,身在非洲却并不像非洲,被人们称作“欧洲的后花园”。从三毛笔下的撒哈拉到《权利的游戏》取景地,这里神秘的吸引力“诱惑”着无数人前来朝圣。
要说摩洛哥最值得一去的地方,凰尚觉得非舍夫沙万莫属,这片名副其实的“蓝色海洋”绝对能颠覆你对蓝色的认知,随便一拍就是媲美手机屏保的风光大片。
如果说圣托里尼的蓝色是清新的,那么舍夫沙万的蓝色则是梦幻的。地中海风的小城,配上浓郁的阿拉伯风情,一场美到让人窒息的旅程美妙开启。
日本·濑户内海
濑户内海被本州、四国和九州所包围,是日本最大的内海。每隔3年,这里都会举办濑户内国际艺术祭。于是,艺术家们在濑户内海的14个岛屿上陆续留下的作品,也让这里成为了艺术迷们的圣地。
直岛是濑户内海最著名的景点,而直岛最广为人知的打卡地则是大名鼎鼎的艺术家草间弥生的两个“大南瓜”,分别代表着“拥抱世界的尽头”和“宇宙深处找寻太阳的红色光芒。”
如果这些还不够你欣赏,还可以来直岛的地中美术馆、Benesse美术馆和李禹焕美术馆接着感受艺术的熏陶。
位于丰岛的心音档案馆也非常值得一去,据说在这座面朝大海的小木屋里藏着几万人心跳的声音。
除了直岛与丰岛,小豆岛、男木岛、女木岛、犬岛等岛屿上也有很多艺术家的作品可以欣赏。
来这三个小众有魅力独具的目的地走一波,今年十一朋友圈摄影大赛赢得不要太轻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