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怀念收音机带来的年代感 收音机十大品牌一览

怀念收音机带来的年代感 收音机十大品牌一览

收音机/收录机什么牌子的好?在一些怀旧情绪产生的时候,我们会想念收音机带来的年代感。那么收音机什么牌子好?我们该如何挑选呢?具体详情,请看下文。
1.德生Tecsun收音机品牌
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始于1994年,收录机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收音机等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大型企业
德生公司以生产收音机等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为主,现拥有几十名经验丰富的优秀设计师、制造工程师、品质管理工程师及1000多名训练有素的生产制造人员。16000平方米的生产面积,并引进了自动生产线及最先进的测试仪器仪表,全面实现了电脑辅助产品设计及制造管理,具备了年生产300万台以上收音机的能力。
2.SONY索尼收音机品牌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46年,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SONY索尼是横跨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世界巨擘,拥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响力。SONY创立于1946年5月,由拥有技术研发背景的井深大与擅长公关、营销的盛田昭夫共同创办。
3.PHILIPS飞利浦收音机品牌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世界500强,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4.熊猫Panda收音机品牌
惠州市惠浦电子有限公司,始于1936年,音响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熊猫电子为中国电子工业的创立和发展,为中国国防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在其发展历程中,曾获得过无数至高的荣誉,给熊猫集团的发展以巨大的鼓舞。熊猫电子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早在1953年就研制生产出第一台收音机。
5.金业GOLDYIP收音机品牌
东莞市金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业集团旗下,广东省著名商标,主要从事复读机、收录机、手提播放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6.SANGEAN山进收音机品牌
山进电子科技(东莞)有限公司,源于1974年台湾,主要从事系列高端短波收音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以高品质的收音机行销世界
山进电子(SANGEAN)成立于1974年,草创之初是以生产二波段(AM.FM.)传统收音机为主。鉴于消费电子产品日新月异与响应市场需求,自1979年开始着手研发、制造短波多波段系列收音机,近年更在DAB数字广播接收机领域里研发,且全力拓展全球市场、立足世界。现在,更将着眼研发高级数字音响、网络收音机、蓝牙无线(bluetooth)音响、App交互式音响、中高端收音机等相关产品。
7.德劲Degen收音机品牌
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始于1995年,复读机十大品牌,专业从事全系列收音机、数码MP3播放器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企业
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全系列收音机、全波段MP3音响、无损音乐蓝牙音响、无损音乐蓝牙扩音器、多功能户外应急音响装备、FM无损音乐蓝牙wifi智能收音音响、发烧级全波段蓝牙wifi智能收音音响等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广大广播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合理价位的产品,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8.纽曼Newsmy收音机品牌
始于1996年,从事数码产品/汽车DVD导航/移动存储/汽车电子等业务,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纽曼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IT行业品牌之一,纽曼品牌:NewPad平板电脑、纽曼车Pad、纽曼点读笔、纽曼移动存储、MP3/MP4播放器、GPS,纽曼品牌U盘、录音笔等数码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渐提升。
9.先科SAST收音机品牌
始于1984年,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数码影音行业领先品牌,激光视唱技术先进,专业从事LCD-TV、DVD、音响和日用家电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深圳市国投先科电子有限公司是在先科企业集团整体改制后成立的新的业务平台,主要承接原国投先科下属公司先科电子的产品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
10.猫王收音机收音机品牌
融合复古造型、电台文化、互联网精神的收音机品牌,以复古且时尚的外观为特色,智能音频的硬创型公司
每一款猫王产品均沿袭上世纪巅峰时期收音机的精髓,复古造型与现代技术相融合,展现孤独美学的至高境界,蕴藏对电台文化的极致追求。
如何挑选收音机?
挑选收音机时主要应从以下三方面考虑:
首先,从用途方面考虑:
购买收音机应根据自己的用途来选择具有相应功能的机型。一般情况下,大部分用户平时只收听本地台节目,购买调频调幅(AM\FM)两波段即可;要想收听远距离国内外广播电台节目,则需购买带短波的多波段收音机;爱好音乐,对音质要求高的用户,应挑选调频立体声收音机。所配套的立体声耳机的优劣,对重视调频立体声广播音色效果影响极大。
第二,从价格方面考虑:
确定了种类后,还要考虑售价。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是厂家品牌、产品质量的优劣和服务质量的好坏。国产同类价格相差5%-20%,而进口与国产同类收音机价格则相差100%-300%。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同功能的收音机价格3差异也很大,但并不是功能越来越多,价格越贵的就越好!还是应该选择功能性能适用、质量可靠、售后服务较好价格合理的产品。
第三,从收听环境方面考虑:
购买收音机时一定要注意您所在的地理位置。城市的调频台较多,可购买调频立体声收音机;而远离城市的山区、农村地区,往往收听不到调频、调频立体声及电视节目伴音,所以要买中波及短波灵敏的收音机。
第四,机器越大,收音机里面的空间就越富裕,做收音机的人就越大胆,所以机器大,音质一般都很好,收到的电台相对多一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