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Swatch全新2018秋冬系列腕表 讲述悠久历史与构想未来加以重塑

Swatch全新2018秋冬系列腕表 讲述悠久历史与构想未来加以重塑


Swatch以Worldhood、ThinkFun和DeepWonder为灵感,于近期推出全新2018秋冬系列腕表。将讲述悠久历史与构想遥远未来加以重塑是革新的最佳方式,能够激活想象力,并增强共鸣感,这正是Swatch全新秋冬系列的精髓所在。
我们以三个不同的主题分别阐释这一系列的三种联系:都市潮流融汇当地手工艺,明亮色彩搭配简约设计,低调风格映衬鲜明演绎,彰显Swatch玩味十足、缤纷多彩又充满生活乐趣的永恒风格。
在这个彼此连接的世界,人与人的距离已被缩短为一键之遥。整个世界比邻而居,触手可及的Worldhood在腕间拥有多种不同的呈现方式:源自世界各地的灵感在这一系列中精彩呈现,将幻想变为现实,让共识与新意相结合,艺术与手工艺相交融。世界知名的博物馆向Swatch敞开大门,为经典艺术品的创意重现铺平道路。仿针织腕表向传承的经典送去来自摩登当代的俏皮敬意;黑白款式腕表着力于原生态的实用设计,采用细致抛光工艺,诉说品牌故事。
更多色彩、更多乐趣、更多幻想。拥有纯正SwatchDNA的ThinkFun以活力四射的设计引爆色彩、形状与条纹元素的狂欢。大胆风格与简约几何形状完美契合;精美的施华洛世奇宝石为纯色腕表注入耀眼光辉;针脚和补丁元素与牛仔布风格绝妙融合。
红毯已铺开,静候DeepWonder以照亮黑夜的夺目色彩闪亮登场。丰富的色彩搭配极优质的欧缔兰面料与闪亮水晶,尽情闪耀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