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拉长腿部比例 白色短靴可以安排起来了

拉长腿部比例 白色短靴可以安排起来了

深秋的天气越来越冷,美美的秋装大衣开始登场啦~如何搭配上舒适又美观的鞋,成为每一个“时髦精”小仙女们的忧虑。白色短靴可以安排起来了!既可以代替小白鞋的百搭,又能给冷风中的脚踝带来温暖~

平底白色短靴与帅气的牛仔裤搭配显得休闲随性,高跟白色短靴mix妩媚裙装浪漫不失酷劲,即便是搭配短裤、短裙,一双短靴也能很好地拉长腿部比例。

潮人街拍

一、高跟小白靴

高跟小白鞋可以说是女人味与酷帅风的结合体了。跟太高走路累?融入相当时髦的KittenHeels的小白靴可以考虑一下!集优雅、轻盈、复古于一身的小猫跟更多了一些妩媚动人。

何穗灰色褶皱露脐+高腰牛仔裤时髦休闲,搭配Delvaux黑色手袋+白色高跟短靴,潮流大气。

 

二、平底小白靴

不爱穿高跟鞋的妹子可以选择一双酷酷马丁靴。穿起来舒服不累,又是非常时髦的百搭神器。平底小白靴搭配半身裙又帅又美,而穿上一条热裤,活力劲儿的同时又能大秀美腿~

景甜藏青色格纹西装+内穿姜黄色打底+黑色短裤,搭配Dior红色马鞍包+白色黑绑带马丁靴,青春时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