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明星小姐姐们纷纷pickV领毛衣 显脸小还时髦有型

明星小姐姐们纷纷pickV领毛衣 显脸小还时髦有型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明星小姐姐们都纷纷pickV领毛衣,而对肉脸十分友好的V领毛衣不光能显脸小,还时髦有型,百搭能力一百分,这就来给你介绍V领毛衣的几种穿法。

1V领叠穿圆领

今年的时髦精身上的V领毛衣有了新得partner——圆领T恤。V领毛衣虽不是那么正式但也是精致女孩的日常穿搭,而加上T恤的组合就更为休闲随意,还有点boylish风格。

比较简约的素色V领毛衣可以搭配slogan印花T恤,打造层次感。

虽然是叠穿,但T恤的领口也不要过高,不然还是会显得脖子短,脸大。

V领T恤与圆领叠穿时要注意,如果想走优雅风格就选同色系,对比色搭配起来酷感十足。

2V领叠穿高领

从去年开始流行的V领与高领叠搭在今年依旧火热,只不过今年时髦精们把打底衫都换成了毛衣,毛衣mix毛衣加倍保暖。

厚实的oversizedV领毛衣可以搭配紧身高领打底衫,宽肩的效果还能打造假两件的魔术视觉效果。

选择蕾丝材质的高领衫更具女人味,搭配中性风毛衣,打造chic十足的娘man风。

3V领叠穿衬衫领

比较薄衬衫搭配厚实的毛衣在材质上产生区分,既有毛衣的软糯厚实,又有衬衫的线条感。

描边的V领毛衣搭配衬衫学院风十足,衬衫裙或者毛衣裙混搭还能打造简约有型的帅气型格。

衬衫也可以多解开两颗扣子产生双V领既视感,加倍显瘦。

4V领单穿

单穿V领单品对于C-cup来说简直是对身材曲线的完美诠释,这不Bella就用低领毛衣打造性感LOOK。

V领毛衣如果领口够大还可以单穿时微微下拉,打造一字领既视感,一件多穿更具创意。

对于V领毛衣单穿来说,领口的大小真的非常重要,想要既不走光又兼具高级露肤感,那么颈部下三公分处最好,适当搭配项链等配饰同样能够加持细节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