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马丁靴回潮趋势 搭配裙装反而很有反差美

马丁靴回潮趋势 搭配裙装反而很有反差美

今年马丁靴的款式有回潮的趋势,这个样子特别裤的靴子款式,是街头和朋克的象征,一上脚就自带酷感。

很多人说到马丁靴的搭配,第一个反应就是和各种裤子配,因为帅啊。但其实,正因为马丁靴厚重的特点,和女人味的裙装搭反而很有反差美。

马丁靴×短裙

要穿好马丁靴和裙子的组合,就一定要注意整体的重轻比例。比如说搭短裙,马丁靴的优势就在于它可以平衡整体。

像现在特别流行的Oversize廓形外套,搭配短裙穿再露个细腿,要是再穿高跟鞋或者平底鞋,就容易显得头重脚轻,但搭马丁靴就不会。

反过来讲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用短裙搭马丁靴,披的外套最好是立体有型的,整个人看上去就更酷了。

像这两年流行的飞行员外套、茧型外套、大号牛仔外套都是不错的选择。

你说你在的城市已经没办法露腿了?没关系,套一双黑色连裤袜就行,既保暖,又能给整体增添酷感,还显腿瘦。

除了连裤袜,长筒袜也是保护老寒腿的好伙伴。一来可以把发达的小腿肌肉隐藏起来,二来看上去效果也像长筒靴一样,不过比长筒靴更少女。

如果不搭外套,选择搭厚毛衣的话,尽量就要挑一件材质或者图案都比较特别的短裙。比如现在很流行的大格纹。

或者是皮革短裙,给人的感觉肯定也非常特别。

除了半裙之外,连衣短裙搭配马丁靴也很好看。因为连衣裙本身女人味更足,马丁靴又特别Man,整个反差感就很时髦。

这么搭的话,重点就要好好选外套了,因为连衣短裙本身都比较轻薄修身,所以外套一定要选中性化一些的,但不比太有廓形感。

比如皮衣外套、直线条的牛仔衣、长风衣这些款。

或者也可以再添一件闺房感很足的毛衣开衫外套,记住一定要是厚实有毛感的,不能选轻薄飘逸的款式。

像宋茜的这件也很不错,字母的装饰让整个造型更街头年轻了。

马丁靴×长裙

马丁靴和长裙搭呢,整体造型的重点在脚踝处。前面说了,马丁靴和裙子的搭配主要看对比感。其实搭配长裙是最考验搭配水平的。

现在最时髦的穿法就是拿这种薄薄的,一层层的,材质轻盈飘逸的连衣长裙搭配短靴。要注意了,这种裙子搭配马丁靴,一定要给小腿留出一截肉。

如果裙子直接盖住了马丁靴,那么裙子本身的视觉体积就很大,加上马丁靴也很厚重,整个人看上去就往下沉了。

像这样穿的时候流出一截,是不是就轻快时髦许多了。

用直筒的长裙搭马丁靴也是一样的道理,小腿处留一截。不同的是,这么穿还需要注意搭配的外套款式。

因为直筒的长裙容易给下半身增加体积感,搭配重量感十足的马丁靴的话,需要上半身再加一件方方正正廓形的外套来平衡。

比较经典的搭配就是用皮夹克和它们搭,这也是很多国外模特很钟情的一个搭配组合。

不过凡事皆有例外,不给小腿露一截的长裙+马丁靴搭法不是没有,但只适合应用在半透明纱裙上。

理由嘛,就是纱裙够仙,够透,马丁靴去压阵正好咯。

马丁靴×卫衣/西装裙

说实在的马丁靴真的很适合这种“下半身失踪”的穿搭方法。

因为只要是下半身失踪,都会面临如何解决头重脚轻的问题,鞋子一定要找一双压得住款式来搭。

像这种宽宽松松的卫衣,和马丁靴搭配肯定是再好不过了,整个人一下子就又酷又街头了起来。

建议在马丁靴里加一双短袜,露出一条边边,看上去会更加青春有学生气一些,减龄效果非常好。

当然如果怕走光,也可以在卫衣里再套一条短裙,露个边边更特别。

或者是用今年爆火的骑行裤打底,运动感和酷感都有了,腼腆的女孩也能穿。

如果是搭配西装裙的话,马丁靴也比其他款式的鞋子更能让西装不那么一本正经,整个人个性又独特的一面就凸显出来了。

这么穿就要比用西装裙搭高跟鞋,或者是搭运动鞋更帅气撩人许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