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冬天不能错过的体验 北海道必打卡温泉介绍

冬天不能错过的体验 北海道必打卡温泉介绍

说起北海道,蹦到你脑海中的第一印象是美丽的雪景还是诱人的帝王蟹?

今天要给你们种的草,是冬天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种体验——温泉!

身体泡在热乎乎的温泉里,灵魂荡漾在数不尽的美食中,这是最佳过冬状态,如果你也想把这种状态作为今年冬天追求的“终极”目标,不如就来体验一把温泉与美食碰撞出的奇妙魔力吧~

/必打卡温泉/

阿寒湖

阿寒湖位于日本北海道东部,“藏”着诸多让人向往的温泉酒店。这些顶级的温泉酒店,大都出自鹤雅集团。

如果不是因为电影《非诚勿扰》,国人可能很少会知道这个隐藏在道东深处的酒店——鹤雅鄙之座。

电影中舒淇饰演的笑笑住的就是鄙之座,这间鹤雅集团旗下最高端的酒店,被米其林评分北海道最好的三家酒店之一。鄙之座只有25间套房,装修风格各异,私密性很好,每间都带有独立的温泉。

鄙之座的怀石料理根据不同的房型,有屋内用餐和包间用餐两种选择,需要在预订房间的时候就需要做好选择。

在入住时,服务员会贴心的确认好用餐的时间,整个怀石料理精致如艺术品,用餐过程约2小时,还会提供中文菜单,舒适惬意极了。

登别

登别背靠半活火山,温泉水来自地狱谷,以硫磺温泉最为出名,有着“北海道第一温泉名乡”之称。走在登别的地狱谷,扑面而来的是一股浓浓的“臭鸡蛋味”。

在日本人眼里,上等泉更纯粹些,无味、无色,泡完出来身上有润滑感。从泉质、涌量和水温来看,北海道唯一能称得上高级的就只有登别的温泉了。

地狱谷的猴子,大概也是全世界最会享受的猴子了,因为它们酷爱泡温泉,你经常能看见它们在温泉池中,有的闭目养神,有的悠然漫步,面对人类的镜头完全不闪躲,甚至还会不慌不忙地从相机前淡定走过,超有“星范儿”了。

因为拥有“地狱谷”这个名字,登别市把“地狱文化”做到了极致,街头巷尾到处是各种各样的鬼怪雕像,甚至还有专门的“地狱庆典”。

洞爷湖

洞爷湖是整个日本屈指可数的一级旅游圣地,坐落于日本北海道西南方向,占地70.7平方公里,这里受日本火山的滋润,雨水充沛,是日本第三大火山湖,附近还有一座至今还冒着白烟的活火山——昭和新山。

洞爷湖绝对是北海道温泉界的颜值担当了,2008年的G8峰会就是在这里召开的,毕竟是招待各国首脑的地方,怎么会不出众呢?

这里的温泉基本属于食盐温泉,泉质一般般,但胜在风光动人。电影《你的名字》中糸守镇的取景地就是洞爷湖,美到被无数网友拿来当壁纸。

洞爷湖南岸有一条温泉街分布了许多温泉旅馆,但没有公共温泉,但有两个免费的足汤;在温泉街后方,是因1943年地震形成的昭山和新山,与其相邻的还有海拔737米的珠山,每当下起雨时,雾气都会盘绕着三座大山,朦胧的样子恍若仙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