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男性白领的教科书 《都挺好》“柳青”的穿搭大法

男性白领的教科书 《都挺好》“柳青”的穿搭大法

最近讨论度最高的国民大剧,莫过于《都挺好》了,几乎每一天的剧情都能成功登上第二天的微博热搜。例如剧情进入到前期的小高潮,郭京飞饰演的苏明成为了给妻子出气,暴打“三妹”苏明玉,对于剧情的讨论已经达到了2.9亿,足以看出这部剧的号召力。
杨祐宁演绎的暖男饭店老板“石天冬”,最近已经成为了无数少女追剧的动力,不过剧中的另外一位帅哥——“柳青”,在小编看来,才真是全剧的“宝藏男孩”啊!

 
除了家庭的戏份,全剧的商战戏就由“明玉”“柳青”和老戏骨张晨光所扮演的“蒙总”承包了。作为销售精英的“柳青”,每一套西装与腕表的搭配,都堪称是男性白领的教科书。
 
浅色条纹西装干净洒脱,搭配金质的正装腕表,“霸道总裁”柳青虽然在明玉面前不免还是要“怂”一下,但依然展现了成功精英男士的潇洒和利落。
 
现在所有的男人最怕的两个字,莫过于“油腻”,在剧中“油腻派”的代表人物,当然就是明玉柳青的死对头,狡猾城府的“孙副总”啦。当然,孙副总的腕表搭配,也用实力演绎了一把什么叫做中年油腻。各位男士,“手串+豪表”的搭配,建议你们千万要谨慎啊!
 
高领毛衣与温暖的棕红色西装套装,简直就是暖男的标配。相对于杨祐宁在剧中经常采用的冷色调毛衣,柳青的暖色系套装,更加适合办公室的商务风格,同时也和他火爆直爽的脾气十分契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