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轻柔微醺 低度果酒才是这个季节最撩人的姿态

轻柔微醺 低度果酒才是这个季节最撩人的姿态


风和日丽的春日午后、入睡前宁静的独处时刻、与好友相谈甚欢的相聚时分……很难想象这些时候里,如果没有一瓶好酒,会少了多少难得的兴味。
可能你觉得,啤酒太俗,白酒太烈,红酒太媚,唯有酸酸甜甜,清爽适口的果酒、清酒、气泡酒才是春日的活力标配。
 
“酒+水果”的组合仿佛拥有着少女心般千变万化的组合。比起烈酒的辛辣浓烈,低度果酒的轻柔微醺,才是这个季节最撩人的姿态。
01
100%新鲜蜜桃榨汁发酵
奥地利微甜桃子酒
要像果实般有着汁甜水蜜的肉瓤以及一颗坚硬闪亮的肉核”——七董年
不同于德国桃子酒在基酒中加入桃汁混合的方式,也不同于日式桃子酒的清酒浸渍法,这款酒是由100%新鲜蜜桃直接压榨成汁后再发酵。
没有任何香精和色素的添加,开瓶后浓郁奔放的水蜜桃香气喷薄而出,喝到嘴巴果味新鲜又扎实,连回甘都是桃子的清香。
6度的酒精度丝毫没有负担,清甜混着桃香且带有一丝丝的酒精感,很容易就能喝空一瓶。
02
柚香十足甘甜浓醇好口感
梅乃宿|日本经典老牌柚子酒
梅乃宿是一家有着120多年历史的酒造株式会社,成立于1893年日本的古都奈良。坚守着一百多年的匠心准则,是日本中开发酒精与水果融合先驱。
以四国九州等地精选的柚子和日本酒低温酿制而成。一瓶里面包含多个柚子,浑然天成的口感,好像柚子泡在在酒里长大,刚从枝头摘下就送到嘴边,你还在犹豫要不要一口咬下,嘴里早已满是酸甜。
8%的酒精浓度使它非常好入口,甘甜的同时又有微微的酸来平衡,柚子酒较稠,单喝实在浪费,丢几颗冰块或者搭配冰镇苏打水都是最美时刻。
03
米其林餐厅畅销小甜水
雷司令鹌鹑起泡白葡萄酒
挑选优质的葡萄酒,适量地品酒、饮酒,不仅能够增添生活情趣,对身体健康也有不小的裨益。“小酌怡情”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人见人爱的小甜水!来自意大利排名前三的名庄,DOCG级Moscatod‘Asti丽思卡尔顿酒店头牌,米其林餐厅畅销款也曾被蔡澜先生在“快乐的水”中推荐过。
入口有着柠檬、水蜜桃的新鲜口感,夹杂着新鲜的荔枝与蜂蜜,出色的甜酸平衡感,仿佛浸透在水果味起泡泉里。气泡绵密而细小但却活泼得热情,是可以大口畅饮又值得细嗅慢酌的幸福感。
5-7°C冰镇饮用为佳。可与各式甜点的完美搭配,与清爽海鲜与重口火锅也有不可思议的碰撞,适合作为餐前酒,甜美的起泡也是聚会的小高潮。
04
来自Mosel-SAAR产区的鼎级酒庄
雷司令晚收甜白葡萄酒
酒时浪是一家专注为年轻女性提供“甜美易饮颜值高”的葡萄酒品牌。
这支酒的香气出人意表的高雅。成熟的梨子、青柠、柑橘香气,点缀着清新香橙花和蜂蜜的气息,入口的甜度清澈干净,伴随着明快柔润的果酸,两者形成很好的平衡。富有矿石感的香气和精细熟美的果味,又有一丝辛辣和热量感。
雷司令出自追求完美到近乎偏执的庄主FlorianLauer之手,与VDP德国名庄联盟出品,全手工种植采每年严格限产300箱。最大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保证每瓶酒完整呈现当年的风土与气候。
05
喝酒总需要仪式感
HAY|北欧金线玻璃杯
好酒自然值得好杯来装。来自HAY的白葡萄酒杯为餐后的休闲时光带来一抹用艺术装饰细化的仪式感。晶莹剔透的水晶玻璃材质,实用好打理,极简的外形又带来别致优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