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无性别”穿搭风女流行 看女明星如何花样穿男装

“无性别”穿搭风女流行 看女明星如何花样穿男装

女明星撞衫早就不是新鲜事儿了,毒舌点评的撞衫“比美大赛”大家也都快看腻了。近两年刮起了“无性别”穿搭风,女明星频频撞衫男明星,成功引起了编辑的注意力。一起来看看这些女明星是怎样花样穿男装的吧!

张俪——蔡徐坤
TrunkProject拼色条纹毛衣
近期张俪亮相北京机场时,身穿TrunkProject拼色条纹毛衣,撞衫蔡徐坤。同样一件拼色毛衣,蔡徐坤搭配一条黑色牛仔裤+小白鞋,简单帅气。张俪选择配短裙,“上宽下窄”突显大长腿。
Oversize的毛衣穿上身,搭配超短百褶裙,上多下少的穿法,更显纤细和娇小,闪闪惹人爱!学会毛衣+短裙,让你轻装上阵过春天!
刘雯——陈伟霆
Chanel蓝色格纹粗呢外套
大表姐身穿一件Chanel蓝色格纹粗呢外套撞衫陈伟霆。斜纹软呢外套被陈伟霆穿上身,内搭白色衬衫,一种精致的贵公子气息。大表姐则搭配一条拖地长裤,耍起酷来与陈等等不分上下。
刘雯一件小香风外套,搭配长到拖地的爸爸西裤,娘man平衡得刚刚好。早春季节,抛开风衣,牛仔,皮衣,可以试试精致优雅的镶边外套,简约拼色设计,让你的衣橱可以有更多一次选择。
杨幂——易烊千玺
AlexanderMcQueen2019春夏系列拼接风衣
杨幂出席品牌动时身穿一件AlexanderMcQueen2019春夏系列拼接风衣,撞衫易烊千玺。这件拼接风衣穿在杨幂身上,是清爽干练的大女人气息。易烊千玺穿上又是一番沉稳迷人的味道。
春季必备单品就是风衣啦。怎样穿得出彩?选择一件拼接风衣吧!拼接风衣富有分割解构的艺术气息,像大幂幂这样内搭简单的高领毛衣既保持了极简的格调又升华了复古优雅的气质。
戚薇——王嘉尔
AdidasxAlexanderWang白色运动装
戚薇就很喜欢男装女穿的玩法。她给整体look增加了红色元素:系红色针织衫,戴红色棒球帽,背红色印花包包,街头混搭风十足。王嘉尔穿上则嘻哈范儿十足,纯白look低调难掩潮男风采。
这两年运动风吹得猛烈,亲民好穿,时髦度也不减。戚薇和王嘉尔撞衫的这身AdidasxAlexanderWang白色运动装,用红色的鞋子和棒球帽点缀,白色套装真是吸睛神器,不管多杂乱的背景,只要穿上就是焦点。既能轻松脱颖而出又舒适有型的运动套装谁不爱呢?
戚薇——杜海涛
OffWhitexNike棋盘格球衣
混合着街头美感与高级时装的OffWhite也是国内外潮人必备单品。都是街头风,男女穿起来一点都不一样。从海涛和戚薇的穿法上,就能看出卫衣塞进裤装提高腰线的重要性呀。
戚薇亮相机场时身穿OffWhitexNike棋盘格球衣,把卫衣塞进运动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舒适又chic的出街穿搭。不过这可不是戚哥和海涛的第一次撞衫。
戚薇——杜海涛
Balenciaga拼色条纹立领冲锋衣
戚薇和杜海涛之前在机场身穿Balenciaga拼色条纹立领冲锋衣,就曾撞过衫。戚薇穿上还是甜甜酷酷的,抱一只玩偶可甜可咸。海涛穿上莫名可爱起来。
戚薇内搭白色高领+黑色印花卫衣,三层叠穿,又搭配了棒球帽和墨镜,全身look都是经典红黑白三色相配,潮酷范十足。OldSchool风潮刮不停,没有一件拼色冲锋衣还怎么在潮流圈混!
周冬雨——吴磊
Burberry绿色冲锋衣
周冬雨身穿的Burberry绿色冲锋衣也撞衫了吴磊。宽松的廓形衬托了周冬雨娇小的身形。吴磊用来做内搭也很有层次感。
周冬雨选择同品牌蓝色格纹衫做内搭,再搭配一条黑色校服裤和帆布鞋,拎一个水桶包,领口处随意一系,莫名有一种俏皮可爱的模样。
李沁——吴磊
Moschinologo毛衣
Moschino的logo毛衣也是男女混穿的爆品。李沁和吴磊分别选择了薄荷绿和樱花粉,都是青春的感觉啊。
春天可以单穿毛衣出门啦,选对了毛衣款式,普通的一件单品就能轻松赢很大。李沁身穿一件薄荷绿毛衣,搭配水洗色牛仔裤,帆布鞋的鞋带颜色与毛衣做了很好的呼应,整体look清新明丽。薄荷绿穿上身,糖果系女孩就是你。
张天爱——欧豪
Gucci拼色短袖衬衣
天蓝色衬衫在欧豪身上就是干干净净的气质少年。张天爱穿起来大秀美腿,空气刘海+黑长直秀发,女人味飙升。
巧用男友风衬衫打造“下装失踪风”这个小心机姐妹们应该都知道吧!张天爱就单穿了这件和欧豪撞衫的Gucci拼色短袖衬衣,配上短靴,露出大长腿,时髦又性感。选择一件好看的男友风衬衫吧,长腿的姐妹们真的可以拥有!
欧阳娜娜——邢昭林
Chanel宇航员印花连帽拉链卫衣
欧阳娜娜和邢昭林选择了同款不同色的Chanel宇航员印花连帽拉链卫衣,一个是翩翩风度白衣少年,一个是鬼马可爱少女。
欧阳娜娜身穿Chanel宇航员印花连帽拉链卫衣,搭配黑色紧身破洞牛仔裤,把裤脚塞进系带平底皮靴中,肩背一个黑白斜纹拼接水桶包,简约随性,一身休闲风的领家女孩look。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