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贝嫂不离手的金表 绝对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贝嫂不离手的金表 绝对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在日常搭配中,如果把金表运用得当,那绝对就是整体造型中的点睛之笔。
贝嫂一直都是金表不离手的。但凡是街拍镜头可以捕捉到的,贝嫂的手腕上必然都会戴着一块金表。
从Rolex全金的Day-Date系列到迪通拿,再到间金水鬼等等,每一只Rolex金表都在贝嫂的手腕间彰显着自己的富足
其实个人觉得选择佩戴金表,不一定需要手表本身有多么昂贵的价格,只是在把手表作为基本配饰理解的基础之上,多了一种日常搭配的可能性而已。
除了维多利亚,袁咏仪也是金表爱好者,少则上万,多则几十万,据说之前上综艺节目因为金表太过抢眼而且也因为是明星贵重私物的原因,还被节目组打上了马赛克。看样子靓靓除了Hermes包包,也不愿放过百达斐丽金表。网友们都说她不仅是“包姐”,也是个“表姐”,名副其实了。
没错,就是她左手腕上的这块百达斐丽Nautilus系列金表,据说市场售价高达37万之多。除了百达裴丽,靓靓的Rolex也一定是少不了的:)
除了袁咏仪,唐嫣也有一块同样的百达斐丽,据说罗晋也是个宠妻狂魔,所以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说有金表的女人,都有个疼爱她的老公了吧,现实太赤裸,你不信都不行的。(为什么此时此刻很想嫁人)
刘嘉玲也是拥有Rolex金色迪通拿的人。
宇博Chiara也没在怕的,除了大金链子,也少不了大金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