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海岛风印花衬衫莫名翻红 走在时尚前线的时髦精们可以试试

海岛风印花衬衫莫名翻红 走在时尚前线的时髦精们可以试试


从老爹鞋到MomJeans再奶奶的钩编包,时尚圈的“亲戚”们轮番火了一遍又怎么少的了大叔的花衬衫呢!
今年夏天,大叔风的花衬衫终于在时尚圈占领了一席之地!曾经让不少人不屑一顾的海岛风印花衬衫就这样莫名的翻红了~
宋妍霏出街时就Pick了一件拼接的印花衬衫,下面用一双黄色袜子与上身的色块做呼应,是不是超级时髦?
文艺范儿十足的春夏用拼接印花衬衫搭配阔腿牛仔裤,低调中又不失趣味,时髦的刚刚好有木有?
周笔畅以印花衬衫搭配渔夫帽、马丁鞋,随性中又多了几分帅气。
浮夸的印花在搭配时难免会太Over,但其实简单的牛仔就能很好中和其中的浮夸感哟!
极简的纯色系裤装更是不成问题啦~一分钟跳脱出素人圈就是这么简单!
如果不想那么基本款的话,也可以,选择和上身花纹同色系的长裤,也能看起来很和谐整体。
最近健身短裤也成了热门单品之一,也开始有潮人用来搭配花衬衫,不过这太考验身材了。对身材没有自信的同学可以来一款长衬衫,遮住下半身就OK啦。
宽松的短裤和半袖花衬衫的组合,非常随性又休闲街头了,走中性率性风的小伙伴可以尝试。
花衬衫同样可以打造出OL风,下面配一条铅笔裙和高跟鞋,同样也不违和。
当然了,与一条仙女纱裙玩混搭的这种组合还是相当考验颜值与身材的!
另外,很多潮人们可是玩的很开,要花到极致,上下来一整套,不过这种穿法对于日常的我们来说很需要胆量哦,走在时尚前线的时髦精们可以试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