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北京召开丰镇月饼品鉴会

北京召开丰镇月饼品鉴会

9月17日下午,内蒙古丰镇市首届特产暨丰镇月饼品鉴会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北京草原文化部落内召开。本次丰镇月饼品鉴会以“中秋话团圆、共铸家乡梦”为主题,由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内蒙古丰镇市驻京招商组主办,乌兰察布市政兴绿色农业有限公司、北京赞客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旨在推广地方特色产品,挖掘传统月饼文化,为推动“家乡特产”走向全国市场搭建桥梁,探索建立更加完善的内蒙古特色产品产业链,让“丰镇月饼”等地方特产走出内蒙,让内蒙特产走向全国,提升城市名片。
来自全国的宾朋齐聚在北京草原文化部落,共同品尝丰镇月饼,共叙家乡特色产品新话题,同瞻家乡特色产业广阔前景。

丰镇市驻京招商组田广泽,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副会长、文化产业分会会长董建勇,北京内蒙古丰镇企业商会名誉会长张海东,乌兰察布市政兴绿色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攀峰,月饼企业代表马大哈食品公司做了讲话和发言。

参加品鉴会的有:北京内蒙古企业商会,内蒙古各盟市企业商会负责人、内蒙古企业商会会员单位和内蒙古外埠各商(协)会代表,北京市市民群众约200人参加了品鉴会活动。
会上驻京招商办田广泽主任致开幕词:通过举办“丰镇特产暨月饼品鉴会”,将文化与经济深度粘合,既可以促进丰镇月饼行业交流学习、创新发展,推动丰镇月饼等丰镇特产走出塞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又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繁荣了假日市场,起到提升丰镇对外形象,达到让“丰镇”印象深入人心的长远作用。

中秋月圆,乡愁故乡,内蒙古在京的各界企业家及关注、支持地方企业发展的各界朋友们,共叙友谊,齐心合力助力家乡特产。同时也开启了商会企业间的相识合作的新历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发展,多创新,让家乡的特色食品,优质农产品,绿色农作物能方便快捷的走向大家的餐桌!也让我们的生活增加更多的健康和美好。

在品鉴会上,杨攀峰董事长代表丰镇商会企业对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同时月饼企业代表作了精彩发言:表示月饼企业抓住契机,不断发展壮大月饼产业文化。我们有理由相信,丰镇特色产品会走得更远、更久、更强大。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共同品尝了丰镇各式月饼,进一步感受丰镇市的月饼文化以及丰镇月饼具备的相思遥相寄浓浓的节日气氛。并当场签订订货协议,当场订出月饼3千余箱。北京市多家媒体应邀参加了月饼品鉴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