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中国引领全球豆奶消费 伊利植选瞄准千亿潜力市场

中国引领全球豆奶消费 伊利植选瞄准千亿潜力市场

随着中国植物蛋白饮品成为热门,很多乳品企业将下一步的战略方向扩张到植物蛋白领域,从趋势来看,整个市场将会大幅度增长。事实上,12月16日,伊利集团在液态奶事业部2018年客户大会上战略发布了植选品牌,正式进入一个全新的豆奶市场。伊利本身就有成熟的牛奶产品线,为什么突然进入了即饮豆奶市场?

植选豆乳品牌发布

植选面世“钱”景明朗 入局豆奶积累经验
90年代起,就有不少大公司曾看上豆奶市场,但都不了了之。经过多年培育,时至今日,市场已经发生变化。根据市场研究和咨询机构英敏特(Mintel)的报告,2011-16年,大豆饮品在植物蛋白饮品整体市场上居于领先地位,2013-16年间呈上扬趋势,2016年的销售额市场份额为37.1%。这个增幅超过世界上任何一个区域市场。中国成了全球豆奶销量第一的国家,市场规模达到83亿,近五年增速达到10%。

 
据招商证券分析师在《豆奶行业伊利布局展望深度报告》中指出,伊利已将豆奶领域作为进一步扩大企业规模的重要阵地。伊利植选面世,也是进一步实践既定战略。对于伊利来说,布局豆奶领域意义深远,可以通过该产品,将豆奶作为非乳产品标杆,提升内生培育新品的研发及渠道能力,为产品多元化积累宝贵经验,成为公司实现“全球健康食品提供者”目标的“助推剂”。
满足品质消费需求产品力“植”入人心
目前,国人对营养的认知逐步从强营养到均衡营养转变。在消费者注重营养多样性和轻食主义的趋势下,豆奶更容易成为营养的新选项。伊利推出植选是消费需求驱动下做出的市场反应,顺应大趋势的必然产物。毕竟国人开始注重天然、健康、营养饮品的品质消费。
植选豆乳主打“烘焙更浓香,豆乳代表作”,用五好产品力,定义一杯浓香好豆乳。

植选用五好产品力 定义一杯浓香好豆乳

浓香的绝佳口感高品质植物蛋白营养

据了解,植选豆乳面世为现有豆奶市场带来口感、工艺、原料等方面颠覆性的升级。不同于散装豆浆和现有包装豆奶的寡淡稀薄、豆腥味重等口味痛点,植选通过瑞士进口设备,40分钟精准控温烘焙,使大豆完整脱皮,祛除豆腥,保留自然豆香,更有全程隔氧研磨技术,凝聚新鲜营养,打造细腻顺滑的味蕾享受。
同样,植选专注从田头到舌尖的品质管控,原料严选黑土种植区,全程非转基因可追溯大豆,确保每一颗大豆的品质安全。天然、无负担的优质植物蛋白营养,拥有3.6g/100ml的蛋白含量远高于市面一般豆奶产品,再配上精巧时尚的利乐钻包装,伊利植选期寄用五好产品力快速撬动市场。
植选豆乳定位高品质植物蛋白饮品,将辐射那些注重健康、愿为品质买单的消费人群。通过品牌与消费趋势共同成长,走向综合健康食品的企业,这正是打开伊利更大想象空间的必经之路。
伊利扶“植”稳步发展 诠释企业愿景及品牌理念
从植选品牌的长期视角看,布局豆奶领域体现了伊利“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亦与公司“滋养生命活力”的品牌理念相符
而此次植选品牌发布,也在伊利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受到业内关注,还受到经销商的欢迎。在发布会现场,四小花旦倪妮为品牌代言,天使之路超模为产品站台,充分体现了伊利对植选的重视。

倪妮代言植选豆乳品牌

植选豆乳品牌发布现场超模走秀

从发布会现场的火爆程度来看,植选的首次亮相非常成功,明星+名模与品牌调性的高度“匹配”,为产品推波助澜。能够预想,植选在伊利的大力资源投入下,市场销量将有出色表现,成为炙手可热的豆乳品牌。
回看伊利战略性进入豆奶领域,无论是充分的市场调研,精致的产品力打磨,还是燃爆订货现场的动销手段,都为植选豆乳上市做好前瞻性的市场铺垫。现在,巨头伊利战略发布植选品牌,豆奶市场格局开始被打破,在伊利植选引领下的豆奶消费新时代,品牌势力或加速行业增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