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从“喜茶”到“虎邦”,“酱”造最简单的中国味

从“喜茶”到“虎邦”,“酱”造最简单的中国味

来源:中国网
 
 
快消品行业2017上半年最火的网红是“喜茶”,下半年就是“虎邦”了。去年英潮鲜椒酱点燃了辣酱品类,联合饿了么、美团、百度等各大知名外卖平台,一年销售了几百万罐;在往年双11、双12等电商购物节中销售罐数稳居辣酱类目第一。今年10月,英潮推出深度融入外卖场景的时尚版品牌——虎邦辣酱。

 
英潮和虎邦有什么不同?答案是品质升级,酱心不变。口味上,虎邦和英潮一样好吃,有魔鬼特辣、鲁西牛肉、鲜菇、香葱、虎皮等五种口味,不管是你辣咖还是小清新,总有击中你的口味。2017年10月,虎邦辣酱30g便携包装全新上市,新品牌延续原有优势,酱心不改,致力于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升级用餐质量。一餐一盒,深受消费者的青睐,甚至爱辣一族的网友自发发起魔鬼辣挑战赛,满足胃的同时也给枯燥的工作生活带来些许欢笑。

 
原料选择上,除了山东地理标志产品英潮辣椒和章丘大葱,辣酱里还能吃到货真价实的牛肉粒、杏鲍菇,以真材实料换来满口流香,绝非骗味道的“香料酱”可比。
很多吃货表示,这辣酱让他们欲罢不能,就连大胃王密子君也极力推荐。解放天性的时代,众口愈发难调,辣酱给了大家一起吃饭的最大便利:即使饭菜寡淡,一人一口酱,也能吃出千姿百态。这是最简单的中国味道,也是最复杂的美食哲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