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圆满举办

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圆满举办

2018年6月8日,由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宇航食品产业联盟指导、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支持、中国县域电商专家指导委员会及217家媒体联合支持的《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在济南隆重召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毛宏伟院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产业合作中心执行主任王帅,萃海生物总顾问、全国十大策划人、中国食品报信息中心主任王培良先生,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党组织副书记赵铁锁,山东尚诚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自玉,山东坤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娟,国家高级营养配餐师高红梅,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昌林,以及政界、商界、医学界、文化界的知名人士近50余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党组织副书记赵铁锁先生致辞

会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党组织副书记、山东省保健行业养生委员会主任赵铁锁先生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热烈祝贺,同时表达了作为健康行业内资深人士对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的大力支持,相信宇航食品的推广能够为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实现宇航食品高科技向民用转化的同时,满足老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营养需求。

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昌林先生致辞

作为主办方,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冯昌林董事长也向北京神飞航天毛宏伟院长以及与会嘉宾汇报了山东萃海生物的发展历程、营销优势与成熟的市场渠道,并且表示能跻身于航天应用科技宇航食品推广领域,成为营养健康的受益者和传递者,感到荣幸,同时也填补了膳食营养补充的市场空白,为更好的服务市场伙伴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毛宏伟院长演讲

会上,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毛宏伟院长满怀激情的解读了航天科技以及航天应用科技成果的推广,毛院长表示宇航食品作为航天应用科技成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利用宇航营养组方、开发具有宇航特色的、科技含量高的、充分保障食品安全的宇航食品,为国家食品科技的提升、食品安全的保障做出贡献!同时毛院长表示研究院拥有海、陆、空、天百余位知名顾问专家,为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助力,为全民健康贡献力量。同时在航天科技成果推广的过程中,带动航天精神的普及和推广,把文化融入到品牌塑造过程中!

双方签署战略协议

授牌仪式

会议中,为实现宇航食品的有利推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毛宏伟院长与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冯昌林董事长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签署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战略协议书,达成长久战略合作关系。同时由毛院长授予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宇航科技推广合作伙伴”,标志着宇航应用科技开始进入到大众视角,力促宇航食品的发展,推动健康事业的进步。

全国十大策划人王培良先生

由策划界资深实战派专家、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总顾问、全国十大策划人王培良先生从国家、社会、家庭和企业、责任、荣誉等方面,讲述了品牌、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从品牌营销的层境战略谈航天品牌规划,从文化注入品牌谈宇航食品的落地推广,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的推广,必将引领食品安全与膳食营养的行业发展!

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产业合作中心执行主任王帅讲解宇航食品

最后,由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助理、产业合作中心执行主任王帅讲解宇航食品的特性与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航天食品以其营养高、吸收强、功能性赢得现场与会嘉宾的青睐!合作与共赢为宇航食品推广创造了积极的作用,与山东萃海生物的合作,也将是宇航食品推广中迈出的一大步。

合影

山东萃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会结合北京神飞航天“研发+生产+供应+专家扶持”的品牌优势,依托自身“营销+策划+市场+管理”的运营优势,把宇航食品推广到千家万户,共担航天应用科技成果军转民推广重任,推动航天应用科技产品在健康领域的应用,携手北京神飞航天,实现健康中国的梦想!

合影留念

伴随着热烈、欢快的掌声,《宇航食品航天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新闻发布会》落下帷幕,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宇航食品,健康中国”的新篇章。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