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改善消化不良降血脂 2018年六安瓜片茶叶价格表一览

改善消化不良降血脂 2018年六安瓜片茶叶价格表一览

六安瓜片可以改善消化不良情况。例如有细菌引起的急性腹泻,可以饮用该茶,缓解病情。那么,现在六安瓜片多少钱一斤?具体价格可见下文。
六安瓜片多少钱一斤?
六安瓜片茶叶最便宜有三五十元一斤,一般两三百元一斤比较多!很贵的千儿八百的甚至更贵的也有的比较多。不同包装、品牌、品质的还是有很大差异的。
2018年六安瓜片茶叶价格表一览
品牌 类型 价格
君康茶城 六安瓜片新茶叶250g安徽雨前绿茶 99.00元
徽六 安徽茶叶春茶散装茶叶150g/罐 78.00元
乐品乐茶 绿茶六安瓜片春茶65g*2罐 59.00元
艺福堂 六安瓜片特级手工提片春茶安徽绿茶50g 49.00元
醉茗派 绿茶六安瓜片雨前头采250g浓香型铁锅炒制 128.00元
传奇会 六安原产瓜片雨前茶叶250g 89.00元
小隐茶人 六安瓜片300克特级明前手工绿茶茶叶 288.00元
迎客松 春茶绿茶六安瓜片徽茶袋装250g 59.00元
谷徽韵 六安瓜片特级手工茶300克 189.00元
君康茶城 雨前特级六安瓜片茶叶250g安徽绿茶 168.00元
谢裕大 茶叶绿茶六安瓜片100g 89.00元
常喝六安瓜片有那些功效
功效一:六安瓜片营养价值高
六安瓜片营养价值极高,因为全是叶片茶生长周期长,茶叶光合作用时间长,茶叶积蓄的养分多。具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十分有益健康。
功效二:降血脂
六安瓜片中的儿茶素能降低血浆中总胆固醇,游离胆固醇,同时可以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动脉硬化的发生率。含有黄酮醇类,有抗氧化作用,亦可防止血液凝块及血小板成团,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率。
功效三:放龋齿,清口臭
六安瓜片含有氟,儿茶素可以抑制龋齿产生,减少牙菌斑及牙周炎的发生。茶所含的单宁酸具有杀菌作用,能阻止食物残渣繁殖细菌,故可以有效防止口臭。
功效四:可改善消化不良的情况
六安瓜片能帮助改善消化不良的情况,消化不良时适当饮用可帮助改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