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润肺止咳名贵中药材 2018年川贝母价格表一览

润肺止咳名贵中药材 2018年川贝母价格表一览

川贝母为多年生草本,生于海拔1800至2400米的林中、灌丛下、草地、河滩、山谷等湿地或岩缝中,是润肺止咳的名贵中药材,应用历史悠久,疗效卓著,驰名中外。那么,现在川贝母多少钱一克?具体价格可见下文。
现在川贝多少钱一克?
川贝的价格由两元一克到十元一克的都有,主要是和川贝的等价划分有着很大的关系,前段时间去我们这边的药店买的,10克花了35元,有的药店50元10克,1克3.5-5元吧。
2018年川贝母价格表一览
品牌 产品名称 价格
陈氏滋补堂 野生川贝母怀中抱月川贝正品无硫无漂白50克/罐 288.00元
保茸斋 川贝川贝母50克 35.00元
神芝王朝 川贝母野生精选松贝母可做秋梨膏正品100g 98.00元
国琼 野生川贝母200克/瓶川贝雪梨汤无熏硫无漂白 158.00元
程瑞珍 【正宗一级川贝】四川川贝母【1罐x120g】 186.00元
林芝源 川贝母贝母粉泡茶泡酒药材贝母50g 18.00元
福曦堂 川贝四川野生松贝川贝母 65.00元
保茸斋 川贝川贝母50g 16.80元
金贵 川贝母10g/袋 79.00元
川贝母的功效有很多,川贝母是润肺止咳的名贵中药材。但是川贝母的副作用也需要被重视。川贝母的味道偏苦、甘,而且川贝母的性微寒,鉴于川贝母的这一特点,脾胃虚寒及湿痰者应忌用。若是胃部属虚寒的人服用川贝母会引起腹胀等不良反应,胃呆少纳等症状。具有寒痰、湿痰等症状的人也不宜服用川贝母。鉴于某些药物的不可融合性,川贝母和乌头工是不可以同时食用的,想要将川贝母和一些药材共用时,也需要先了解该药材和川贝母共用会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因为川贝母的副作用主要是有关胃方面,所以有胃方面疾病的人群需要慎用,而对于像是老人、小孩和孕妇、哺乳期等特殊人群,在食用川贝母时最好也需要先向医师询问,以免引起身体的不良反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