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大师之味楼下见,小麦铺发布智能移动餐饮便利店

大师之味楼下见,小麦铺发布智能移动餐饮便利店

9月9日,“大师之味楼下见 – 2018小麦铺发布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创新园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最新版小麦铺智能便利店5.0,强化移动功能,使之适用于更加广泛的应用场景。同时,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大师之味楼下见”同期发布,打造方便即食的大师级快捷菜品。至此,小麦铺被赋予更多功能属性,成为当今时代下的新物种——移动智能餐饮便利店。

小麦铺CEO刘泽轩 阐述品牌理念

智能移动餐饮便利店的动因
纯无人便利店是很美好的愿景,但就现状,中国的便利店需求已达临界点。小麦铺没有追求纯无人便利店,而是转而拓宽功能属性,发展餐饮业务,人脸识别和扫码自购等仅成为降低人工成本和增强购物体验的技术手段。另一方面,日本便利店行业的发达,源自于电商的短板。在日本,缴纳水电费、交通卡充值等业务均通过便利店完成,而在中国,电商平台生活缴费功能十分完善,所以中国的便利店需走自己的路。
中国有即食餐饮的需求,尤其是早餐和午餐,而便利店恰恰是一个非常理想的交付终端。小麦铺以智能便利店为基础,多区域建设小麦铺智能移动餐饮品牌,在交付终端的建设上,除小麦铺智能便利店之外,还包括小麦铺智能移动餐车及小麦铺厨房,并在餐饮的安全性、供应链、终端菜品等展现做了相应的体系建设。

CEO刘泽轩传达小麦铺对食物的信仰

在餐饮标准上小麦铺的努力
本次发布会的重点在于“大师之味”,餐饮并不是冷冰冰的快销零售,模式本身要服务于消费诉求,而在餐饮,最本质的消费诉求,就是好吃。为此小麦铺努力寻找餐饮大师的匠心之作,在工业化加工过程中,与餐饮大师进行不断打磨与融合,将大师配方与方便即食相结合,最大化的还原菜品味道。但中式餐饮向来不认工业化,也很难标准化,小锅炒菜是传统,调味与火候也都非标,传统餐饮的品控一店一味是特点,因此小麦铺用一年时间完成传统餐饮技术流与现代工厂标准化的完美融合,完成十人份到千人份的突破。
本次做客发布会的餐饮大师有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资深委员孙大力,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职业厨师会副会长王新国及中国著名节目主持人兼歌手、演员、美食家戴军。各位业界名人通过共同参与餐品研发的方式,保证餐品口味的地道正宗,使得小麦铺的餐食远远超过普通餐食仅仅为了饱腹而生产的功能化作用,使得用户真正享受到简便却又不简单的大师之作。

圆桌论坛—业界名人深度探讨“小麦铺模式”

小麦铺如何提升竞争力
为保证食品的新鲜、安全、美味,小麦铺自建中央鲜食工厂,集果蔬类、肉类、米面类的加工、熟制、物流配送、农业种植和产区管理于一体。通过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做到食品可逆源追溯,保证各个环节安全达标。目前小麦铺已经在北京和深圳建设南北两大鲜食工厂,常规仓储面积12000平米,低温仓促3000平米,拥有国内少有的SC牌照。
至此,小麦铺通过完善的物流体系及三大交付终端,大幅降低运营成本,为居家、办公、出行三大人群提供了产品消费支持,同时从手作大师到工业化生产,保证了口味还原度最大化,真正做到“真材实料可溯源,绝无防腐剂添加,顶级秘制调味品,烹饪工艺”,最终实现“一半价格,两倍好吃”。

参会嘉宾品鉴餐食前拍照

本次发布会中,小麦铺副总裁全斌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城市合伙人发展状况,现场来自西安、天津及烟台城市合伙人对小麦铺的服务与支持表示肯定。随着“大师之味”的发布,小麦铺加快餐饮在零售上的布局,这将迎来新的销售增长点。同时这也预示着,“餐饮+便利店“的时代即将到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