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 sp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食品 > 人民大会堂香烟怎么样 人民大会堂香烟口感一览

人民大会堂香烟怎么样 人民大会堂香烟口感一览

人民大会堂本是作为人民大会堂的纪念品而专门生产,1999年人民大会堂品牌进行全方位的产品改造后,正式推向市场。人民大会堂香烟怎么样?价格是多少钱一条呢?具体价格表可见下文。

人民大会堂香烟怎么样?

现有人民大会堂(硬红)、人民大会堂(软红)、人民大会堂(本香)、人民大会堂(珍品醇香)、人民大会堂(双色红)、人民大会堂(和谐)等产品。每种产品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下面几个例子:

人民大会堂(软红)香烟

网友回答:这香精味也太重了吧这香精味也太重了吧这是一个好烟,也是我抽过的第四种烟儿,,人哥的味道,我第一次丑的时候是别人给我的。抽第三口时给我一种错觉,难道是中華!真是好桃!之后我去买它,包装也像中華,这是我对他产生了浓厚的性趣,虽然我受不了过肥,但是却可以肠出这款烟的味道,好桃!

网友回答:感觉还是因人而议吧,确实同时跟不同字头的软中华同时抽过。感觉软中华更呛辣,这个大会堂更柔和些。我觉得比软中华好。

人民大会堂(双色红)

网友回答:05年去北京旅游时,我刚一看这包人民大会堂双色红时,以为很高级。人民大会堂很有档次的嘛,看上去真的非常像硬中,一问价格6块钱一包。抽起来入口比较杂燥,烟气有点点冲。

人民大会堂(珍品)

网友回答:因为是本地人所以营口卷烟厂出的烟大部分都吸过对于这款烟只能说还不如人大硬红好抽。

人民大会堂(国典1959)

网友回答:这款烟我比较喜欢.有酸梅味道.比较醇香,烟气饱满,满足感强烈,不足的是后段带苦.杂气较多.值得试一试.

人民大会堂(本香)

网友回答:这款烟可谓经典,外包装可能略显平淡,但打开一看烟嘴绝对上了档次,所以20元真的值得,而且口感也很可以,送人的优选。

人民大会堂(和谐)

网友回答:最爱本香的是它玫瑰金色的烟嘴,真的很漂亮很有高档感,难怪欧洲手表玫瑰金色的都是高档表也卖的火,比黄金黄澄澄的要高雅,不是那么的俗气.

姓 名:
邮箱
留 言: